首页 > 体育 > 正文
春节假期还未结束,中超部分球队已经开始集训备战新赛季
02-16 14:42: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16日是大年初五,也是春节长假的倒数第二天。尽管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具体开赛时间还没有确定,但部分球队已经开始结束放假,开始进行新一阶段的冬训。这些俱乐部包括上海海港、山东泰山、河南建业、北京国安等,都是今年没有传出欠薪的球队。

12.jpg

天津记者回应天津津门虎消息的微博截图

重庆当代和天津津门虎这两支申请延期提交工资奖金确认表的球队,都没有开始训练。重庆当代有望在节后在重庆洋河基地开始第二阶段训练,但天津津门虎的命运尚未知晓。16日,有天津媒体记者透露,津门虎的命运将在春节后见分晓。

韩国外援孙准浩也已经跟随球队一同前往海口

率先官宣球队已经结束放假的是山东泰山。根据球队官方微博消息,他们已经在2月15日结束春节假期,飞往海口进行第二阶段冬训,刚刚官宣加盟球队的外援孙准浩也一起前往海口。根据山东泰山的安排,球队将安排3到4场热身赛来磨合阵容锻炼队伍。不过,山东泰山目前面临一大麻烦,那就是亚足联下发的禁止参加新赛季亚冠的处罚。尽管山东泰山方面已经表示会积极沟通解决,但此事还没有最新进展。

同样在2月15日结束放假的还有上海海港。据上海媒体报道,本期集训上海海港阵容相对完整,之前参加国足集训的球员均已回归。在外援方面,除了迈斯托罗维奇外,其他人已经归队。上海海港原定把本阶段集训放在海口进行,但最后改变计划就在上海世纪公园的一线队训练基地。

11.jpg

河南建业已经开始冬训

新赛季开始与洛阳市展开深度合作的河南建业,也在2月15日结束放假,他们在自家中牟基地开始第三阶段冬训。此前,河南建业曾经在中牟基地和海口观澜湖进行了两个阶段训练,这一阶段训练已经有多名球员回归。另外,北京国安也在2月15日在海口集结开始训练,全队还为刚刚加盟的前北京人和球员重庆籍帅哥曹永竞庆祝生日。

目前,新赛季中超联赛到底何时能够进行,中国足协还没有确定,因此除了以上俱乐部外,其他俱乐部还在假期中。有消息称,2021赛季中超很可能要在4月份才能够开始,如果真的是4月份之后才能开始,给球员多放几天假也在情理之中,毕竟新赛季中超将会继续实行全封闭的赛会制,一旦比赛开始,他们又要与家人至少一两个月不能见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