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36岁詹姆斯蝉联赛季MVP榜,“10亿俱乐部”再添新成员
02-13 10:53: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210213105358.png

詹姆斯收入即将破10亿美元

36岁的詹姆斯还有多少能量没用完?目前来看这或许是个未知数。2月13日,NBA官网发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詹姆斯连续三周位列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恩比德和第三的约基奇。

场上展现统治力,“国王”詹姆斯在场下也扩张着自己的国度。据《福布斯》报道,詹姆斯的职业生涯总收入将在今年达到10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五位达到这个成就的现役运动员。

场上

连续三周领跑MVP榜

今日,NBA官网发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詹姆斯位列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恩比德和第三的约基奇。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他连续三周位列MVP榜榜首。

虽然已经36岁,但詹姆斯仍然竞技状态十足,并对球队和整个联盟产生着极大的影响,并刷新着各项纪录。

本月初对阵雷霆,詹姆斯得到28分14篮板12助攻的三双,成为NBA历史上35岁之后砍下三双最多的球员(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基德的8次)。

微信图片_20210213105539.png

时间并没有带走詹姆斯的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并没有减少自己的上场时间。因为去年总决赛被延后,留给詹姆斯的休息时间很少,原本外界认为詹姆斯会在赛季初期控制上场时间,但目前詹姆斯场均打25.5分钟,比上赛季常规赛的25.3分钟还要多一点。

来自球迷的投票也证明了詹姆斯在场上的影响力。在2月12日公布的全明星赛第二轮投票中,詹姆斯以4,369,533票反超杜兰特的4,234,433票,成为全联盟目前的票王。

场下

今年收入破10亿美元

场上展现统治力,“国王”詹姆斯在场下也扩张着自己的国度。据《福布斯》报道,詹姆斯的职业生涯总收入将在今年达到10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五位达到这个成就的现役运动员。前四位运动员分别是伍兹、梅威瑟、梅西和C罗。

根据《福布斯》的报道,詹姆斯10亿收入中的3亿为薪金,7亿为场外收入。利用自己的影响力,詹姆斯一直在扩张自己的商业帝国。

微信图片_20210213105353.png

2020年全球在疫情的影响下,詹姆斯仍没有停下脚步。当年6月,詹姆斯宣布成立SpringHill传媒公司,据报道,公司投资者包括金融服务公司Guggenheim Partners有限责任公司、UC投资公司、新闻集团继承人伊丽莎白-默多克以及企业家杰森-斯特恩运营的投资基金SC.Holdings。在管理方面,詹姆斯担任董事长,卡特担任CEO,董事会成员包括传媒大鳄默多克的女儿伊丽莎白-默多克、小威廉姆斯、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联合创始人马克·罗文、波士顿红袜队董事长汤姆·沃纳和著名投资顾问保罗-沃特等,大咖和精英云集。

微信图片_20210213105536.png

而在此前,成为利物浦股东、入股耳机品牌Beats By Dr. Dre等都是詹姆斯在商业上的经典“战役”。

詹姆斯在商业上的成功除了自己敏锐的嗅觉,也离不开高人指点。詹姆斯刚进入联盟不久就是巴菲特的座上宾,两人一起打高尔夫球共进晚餐,巴菲特也会去现场看詹姆斯打球。

对于詹姆斯,巴菲特曾这样评价:“我每年都会和勒布朗聊几次,他非常非常聪明,在商业方面很有头脑。当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就意识到他的商业天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