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科比18岁大女儿签约模特公司,NBA“星二代”颜值究竟可以高到什么程度?
02-09 14:40: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2月9日,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在社交平台宣布,科比18岁的大女儿娜塔莉亚·布莱恩特签约模特公司IMG。

微信截图_20210209144738.png

娜塔莉亚·布莱恩特

科比大女儿于2003年1月19日出生,目前18岁,一出生她就得到了千万宠爱,科比在她的名字了加了“钻石”(Diamond)这个词语,大女儿全名为Natalia Diamond Bryant。

女儿签约模特公司,母亲瓦妮莎很兴奋, “娜娜说‘我自小便对时尚感兴趣,我热爱这个行业,从我记事起就想当一名模特。我还有很多的东西要学,但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超棒的学习和表达自我的机会’。我真的很替你高兴,我爱你,娜娜!”

微信图片_20210209144336.png

娜塔莉亚·布莱恩特小时候

IMG高级副总裁对科比大女儿很看好,“娜塔莉亚前途光明,我们对她的美丽,才华和初次接触感到惊讶。我们很荣幸能与娜塔莉亚合作,塑造她的时装和美容事业,展现她多方面的个性和外观。”

微信图片_20210209144331.png

娜塔莉亚·布莱恩特

除了科比的大女儿,NBA多名球星也有漂亮的宝贝女儿,成为他们的骄傲。

微信图片_20210209144355.png

里弗斯女儿和小库里结婚

76人队主教练里弗斯,其女儿卡莉·里弗斯身材姣好性格开朗,还一度和全明星球员保罗·乔治产生恋情。作为父亲的里弗斯为女儿的幸福操心很多,最终,女儿嫁给了库里的弟弟塞斯·库里。有意思的,塞斯·库里目前也效力76人队,在老丈人眼皮子底下打球。

微信图片_20210209144401.png

霍纳塞克和自己的女儿

NBA球星的最美女儿非爵士队名宿霍纳塞克的女儿艾比·霍纳塞克莫属。

微信图片_20210209144410.png

霍纳塞克女儿

1994年出生的艾比金发碧眼,高中时曾是明星排球选手,2014年的时候,艾比参了亚利桑那州的选美大赛,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目前,艾比是一名记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