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奥拉罗尤已向FIFA申请仲裁,解决与江苏合同问题

新浪体育2021-01-26 21:44

ee0a-kicwvzq7507101.jpg

北京时间1月26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江苏队主帅奥拉罗尤向国际足联发起仲裁申请,来解决他与江苏队之间的工作关系。

该媒体表示,江苏队上赛季收获了队史首座中超冠军奖杯,但最近几个月来,尽管俱乐部已经依照足协的指示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减薪,俱乐部仍然很难支付教练和球员的工资。也正因此,当休赛期结束后,球队恢复训练时,没有一名外籍球员出现在训练场。

9b08-kicwvzq7485125.jpg

《共和报》的报道称,奥拉罗尤已经向国际足联发起了仲裁申请,希望能够解决与江苏队的工作问题,目前奥拉罗尤与江苏队的合同还剩一年,但他实际上已经结束了在南京的工作。

(原标题:意媒:奥拉罗尤向FIFA申请仲裁 解决与江苏合同问题)

责编金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