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足坛大消息!皇马主帅齐达内新冠检测阳性
01-22 21:49:1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时间1月22日晚,足坛迎来一则重磅消息,西甲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其主教练齐达内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

微信截图_20210122215000.png

消息公布后,球迷纷纷留言,在表达震惊的同时,也为齐达内送上祝福。

根据西甲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月24日,皇马将对阵阿拉维斯。齐达内将不会出席对阵阿拉维斯的赛前发布会,由他的助手代为参加。

这已经不是皇马队中首次被检出新冠阳性,在数日前,皇马B队主教练劳尔新冠检测呈阳性。此次齐达内被检出阳性,意味着,俱乐部一线队和二线队主帅纷纷中招。

这对于战绩不佳的皇马无疑是雪上加霜,目前皇马在各项赛事中已连续3场不胜。联赛中,目前皇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达7分之多,位居次席。

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中,皇马被毕尔巴鄂竞技淘汰后,无缘与老对手巴塞罗那争冠。在21日凌晨举行的国王杯比赛中,皇马又被来自西乙B联赛的阿尔科亚诺队淘汰出局,无缘16强的同时也爆出本轮最大冷门。

在被淘汰后,皇马的糟糕表现受到了多方的猛烈批评,要求齐达内下课的呼声也不时传出,还有媒体称主席弗洛伦蒂诺已有意换帅。如今在面临下课危机的关头,齐达内又检出新冠阳性,无疑将为皇马接下来的征程蒙上一层阴影。

(原标题:足坛大消息!皇马主帅齐达内新冠检测阳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