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法甲赛场发生悲剧,草坪管理员被灯箱砸中伤重离世
12-21 21:38:14 来源:懂球帝

rB8CCl_glYmAFMQqAA_cmgPbRqU074.png-tplv-j5hyufq5o6-orign2.png

昨天,雷恩在法甲联赛中客场3-0击败洛里昂,然而在赛后仅仅十分钟,洛里昂俱乐部的草坪管理志愿者在为球场草坪架设保养灯架时意外被倒下的灯箱砸中,当场昏迷不醒,还未离场的急救人员赶忙为这名男子进行现场急救,但最终该名男子因伤势过重死亡。

据法国媒体报道,这名男子是一名志愿者,他和他所在的团队负责洛里昂球场草皮的保养工作。欧洲球场在赛后都会用灯光照射草皮,以加速草皮恢复。昨天赛后,在架设灯光设备的过程中,一台灯箱突然倒下砸中这名男子,现场工作人员听到了他痛苦的尖叫,随后工作人员赶来将灯箱移开,急救人员和两支球队的医疗人员也赶到现场施救。

雷恩主教练朱利安·斯特凡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接到消息,有一名草皮维护工被灯箱砸中了,我们对此表示关切。”

医护人员在现场抢救了45分钟,随后用救护车将其送往医院,但仍然没能挽救他的生命。据了解这名遇难者是一名38岁的男子,家中还有妻儿。

洛里昂俱乐部在官网上发布声明:“在洛里昂和雷恩的比赛之后,一场可怕的意外发生在慕斯图尔球场。俱乐部服务供应商团队的一名草皮维护人员意外死亡,洛里昂俱乐部全体成员向受害者家属和同事表示慰问。”

(原标题:法甲赛场发生意外悲剧,草坪管理员被灯箱砸中伤重离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