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队长卡尔德克为何在更衣室咆哮?重庆当代推出赛季纪录片解密更多幕后故事
12-19 20:00: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19日傍晚,重庆当代官方微博播出的一段视频可谓吊起球迷的胃口。视频中,巴西外援、队长卡尔德克在更衣室大声咆哮,“因为你们是我在中国足球的一部分,我们要一起拼到最后!”这背后到底发生什么故事?是什么让一向温和的卡尔德克如此激动?一时间,球迷们也是各种猜想不断。

微信截图_20201219194933.png

视频截图,卡尔德克看起来情绪激动

据重庆当代方面透露,这一视频节选自俱乐部即将球队赛季纪录片《反击:重庆当代2020》。这段卡尔德克咆哮的视频,是该纪录片的第一个预告片段。对于这部赛季纪录片,重庆当代在微博上写到:

这是我们的故事,这是我们的历史

这是我们的2020

2020赛季重庆当代继续战斗

不负众望,不辱使命

一个与众不同的赛季催生出无数值得回顾的瞬间

近期我们将以多集纪录片的形式

为大家呈现,球队在赛场内外的故事与记忆

更多细节,敬请期待

微信截图_20201219194823.png

重庆当代微博截图

对于重庆当代来说,本赛季的成绩确实令人刮目相看。其中,包括创下赛季第六的史上最佳成绩、取得俱乐部历史上首次六连胜,完成中超历史上首次在落后三球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是一个值得纪录的赛季。不过,在这一系列成绩的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尤其是发生在更衣室里的故事更是鲜为人知。

这段卡尔德克在更衣室内的视频,当然吊起了球迷的胃口。看到这段卡尔德克的视频,球迷也纷纷在微博下留言,“太燃了,太棒了!”“卡队这样太可爱了!”“重庆队长,爱了爱了!”“眼泪都出来,看了一遍又一遍。”“这样的队长怎能不爱?”还有球迷也开始关心这部纪录片什么时候正式上线,非常期待这部纪录片。

微信截图_20201219194806.png

球迷在俱乐部微博下的评论

据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这部纪录片应该在下周之内上线,最近几天还将陆续推出其他的预告片段。在正片中会揭秘卡尔德克为何会在更衣室内咆哮,另外还有其他不少幕后故事同球迷分享,全程纪录球队今年是如何在逆境之下完成反击。至于纪录片正片的具体上线时间,可以关注俱乐部的官方微博和微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