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晋级形势良好!围甲争冠组第二轮,重庆对阵江西取得首战胜利
12-17 18:26: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12月17日,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季后赛在成都继续进行,在争冠区第二轮的首场比赛中,重庆队与江西队相遇。重庆队发挥出色,取得3:1的胜利,在淘汰赛中占据了主动。

2.jpg

在季后赛中,每轮对决两队都要交战两场,若总比分打平,则以第二场主将成绩决胜。在与常规赛第三的江西队的首场比赛中,重庆派出杨鼎新、李轩豪、何语涵和李翔宇的阵容,最终,杨鼎新胜许嘉阳、李轩豪胜辜梓豪、李翔宇在快棋中胜彭立尧,只有何语涵不敌卞相壹,重庆队取得了3:1的领先优势。

3.jpg

明(18)日,双方将进行第二场对决。根据规则,只要重庆队在主将对决中取得胜利(即便剩余三盘皆负),也能稳稳晋级下一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