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埃弗拉:已拒绝中国的归化邀请,克罗地亚也曾想招我进国家队
12-09 11:50:04 来源:直播8

据非洲媒体africatopsports报道,武汉卓尔外援埃弗拉回到科特迪瓦国内参加电视节目LA GRANDE TEAM时,谈到了此前多次缺席国家队比赛的事,埃弗拉表示,是卓尔不让他去国家队报到,同时他还透露,已经拒绝中国的归化邀请。

埃弗拉在节目中谈到:“我曾被邀请进入中国国家队,但是我拒绝了。因为我最近被科特迪瓦国家队征召了,所以我做出了这样的选择。”不过,因为武汉卓尔保级形势严峻,所以卓尔采取了强硬的措施将他留在队中,此前有外媒报道,卓尔甚至派出安保人员禁止他离开酒店。

埃弗拉还透露,他在效力克罗地亚球队哈伊杜克期间,克罗地亚国家队也曾想招募他,但同样被埃弗拉拒绝了。埃弗拉表示,为科特迪瓦国家队效力是他童年的梦想,很高兴自己终于实现了这个梦想。

(原标题:埃弗拉:已拒绝中国的归化邀请,克罗地亚也曾想招我进国家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