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亚冠塔利斯卡点射艾克森世界波,恒大2比0神户
11-28 21:06:05 来源:体坛+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上6点,202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一场焦点战在广州恒大和神户胜利船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比赛时,塔利斯卡的点球命中和艾克森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广州恒大2比0领先神户胜利船。下半场比赛两队调兵遣将但都未再进球。最终,恒大依靠上半场的两个进球,以2比0战胜神户迎来亚冠小组赛首胜。

XxjpseC007172_20201128_PEPFN0A001.jpg

前2场比赛只取得1平1负,恒大的第9次亚冠征程开局并不顺利。上一次恒大在亚冠前2战过后只得1分的窘况发生在2016赛季,那次恒大小组未能出线,而且这次恒大所在小组只有3支球队,现在每队都还有2场比赛,因此本场再碰神户如果不能拿到分数的话,恒大的出线形势就更不妙了,所以本场比赛对恒大而言,绝对是关键一战。

上半场比赛第6分钟,外围埃克森遭神户上手贴防后倒地,主裁没表示。第10分钟,弧顶右下塔利斯卡遭小田裕太郎踩中脚面,主裁没表示。第12分钟,禁区左下小田裕太郎搓射打高 ,朴志洙因身后有拉拽,黄牌。第14分钟,塔利斯卡杀入禁区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塔利斯卡亲自主罚命中,广州恒大1比0领先神户胜利船。这也是恒大在本届亚冠的第2个进球因为上一个进球是对手乌龙,所以这也是由恒大球员打进的第一个进球。

塔利斯卡造点.gif

塔利斯卡点.gif

第24分钟,何超中路分球,梅方右路下底平抽传中,饭仓大树将球压在前门柱的球门线上。

30分钟,神户在前场寻找机会,小田裕太郎传球,中坂勇哉顺势来一脚射门,不过打偏了。

第36分钟,恒大扩大领先优势!艾克森突破时造成对方犯规,恒大获得左路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艾克森亲自处理,选择直接打门,一脚抽射势大力沉,恒大2比0神户。  

艾克森.gif

第39分钟,神户胜利船左侧角球开出,随后安井拓也禁区外围远射被对方挡出底线。比赛第41分钟,钟义浩前场左侧接队友大范围转移横向内切后起脚远射偏出。半场结束前,回防到本方半场的塔利斯卡用一脚漂亮的铲球破坏了对方的进攻,场边恒大的替补席上也为塔利斯卡这次积极的回防送上了掌声。上半场结束时广州恒大2比0领先神户胜利船。

下半场恒大神户同时做出调整,伊涅斯塔、道格拉斯、古桥亨梧登场,卡纳瓦罗则是用王世龙换下杨立瑜,洛国富换下塔利斯卡。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小将王世龙的亚冠首秀,球员出生于2001年3月7日,司职后卫,恒大足校出品,曾在西班牙训练多年。

同时,神户这边在伊涅斯塔、道格拉斯等人上场后,此前遭压制的局面也有所改善。第58分钟,梅方发出右侧界外球,洛国富禁区右侧背身顶住对手贴身防守后转身,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强行射门,球击中右侧立柱外侧弹出底线。

第65分钟,梅方右路头球摆渡,在二次进攻中何超外围远射被挡,球偏出左侧立柱。第73分钟,神户后场由守转攻,在边线附近做出撞墙二过一配合,道格拉斯敲给伊涅斯塔,后者带球面对梅方的倒地滑铲一踩一领轻松摆脱防守。

第75分钟,小田裕右路斜塞,道格拉斯点球点处一对一面对刘殿座居然将球踢偏。随后,钟义浩弧顶前沿头球摆渡,神户后防线配合失误,门将也出击未果,洛国富门前侧钩射门,球被小禁区内解围。最终,恒大依靠上半场的两个进球,以2比0战胜神户迎来亚冠小组赛首胜。

(原标题:亚冠塔利斯卡点射艾克森世界波,恒大2比0神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