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午间星闻|恒大上港复仇战,卡帅无路可退佩雷拉强调防守;张一山方就争议采访发声明澄清,对歧义深表歉意
11-28 12:21: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恒大上港抗日复仇战,卡帅无路可退佩雷拉强调防守

bea6398e-eddc-40b2-bef7-068ce480b791.jpg

今晚,广州恒大淘宝与上海上港将迎来亚冠第4轮比赛,恒大对战神户胜利船,上港与横滨水手交锋。在3天前,两队同时输给对手,此次再交手堪称复仇之战。作为中超至今唯一没拿到胜利的球队恒大,目前伤病满营,尽管输球也还有出线希望,但这次卡纳瓦罗已经无路可退;上港方面,佩雷拉赛前反复强调防守,希望球队不再犯错,相比大打对攻战的风险,这次上港拿1分也是不错的结果。

详情点击》》

巴萨同球员达降薪初步协议 皮克等人薪资不受影响

605fc9b9-760f-47cf-bd04-bb1c2433a6c8.jpg

巴萨发布官方公告,宣布圆满解决与球员间的降薪问题。俱乐部经过与球员代表的谈判,就今季降薪1.72亿欧元一事达成初步一致。

详情点击》》

马拉多纳最后一天细节更新,相关调查仍在继续

7264081d-a173-422a-b2ae-69ba661f91f1.jpg

当地时间周四,马拉多纳的灵柩已经下葬,但围绕着他去世的一些细节调查仍在继续。阿根廷《号角报》最新的报道,对马拉多纳最后一天的部分细节做出了一些更新。

详情点击》》

张一山方就争议采访发声明澄清,对歧义深表歉意

82e3-kentcvy0824117.jpg

11月28日凌晨,张一山工作室发布声明,针对27日晚网上部分账号发布的“张一山回应作品不好”相关内容做出澄清。声明中指出相关视频是2018年的采访,张一山本意是与记者开玩笑,活跃气氛,对于采访引发歧义深表歉意,在未来的采访中一山会尽量规避可能引起大众误会的措辞和比喻。而对于《鹿鼎记》的相关争议,张一山已经在新浪娱乐的采访中表态:我不患得患失,只是与观众各有遗憾。

详情点击》》

李佳琦回应直播带货新规:要对喜欢自己的人负责

6b14-kentcvy1095784.jpg

近日,监管部门出台系列规范直播带货的意见和规定。11月27日,李佳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新规是否会对直播带货造成影响做出了回应。李佳琦直接表示没有影响,之前也有过类似的经历,自己作为直播电商行业的先行者,会严格规范自己的团队,不仅是按照规定做事,还会以更严格的要求去做一些他们应该去做,有责任的事情。李佳琦说从他开始从事电商行业到现在,一直摸着良心在做事,一定要对喜欢自己的人负责任,希望可以为他们带来更好的直播观感体验,以及购物体验。很多网友对李佳琦这个态度点赞:“认真负责、严格规范、以身作则。”“对消费者也是负责任是最重要的。”

详情点击》》

继《妈妈和七天的时间》后,重庆电影人池清波再度参与艺术长片拍摄

微信图片_20201127200737.png

11月25日上午,院线电影《难言之隐》在云南省昭通市举行了开机仪式,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曾担任艺术电影《妈妈和七天的时间》的制片人之一的重庆人池清波,也将担任《难言之隐》的制片人。

详情点击》》

来源:上游新闻、体坛+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