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国安成亚冠首支4连胜出线球队,但挑战才刚刚开始
11-27 21:42:51 来源:体坛+

凭借比埃拉、张玉宁的进球,北京国安以2比0的比分战胜墨尔本胜利,就此成为了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当中,第一支4连胜出线的球队,同时也创造了队史亚冠联赛上的最佳纪录。

XxjpseC007278_20201127_PEPFN0A001.jpg

此前,亚冠小组赛上三连胜是国安的最佳开局。包括本赛季在内,北京国安一共九次征战亚冠,三次获得出线机会。在2015赛季的时候,北京国安曾经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豪取三连胜,不过在第四轮对阵浦和红钻的比赛中被对手1比1逼平。

本赛季,国安在小组的前三场比赛中,在年初以1比0战胜清莱联,之后亚冠东亚区重启,国安以2比1力克韩国首尔FC队,打破了球队的恐韩魔咒,随后在近期与墨尔本胜利的背靠背比赛中,分别3比1、2比0双杀对手,首次实现对澳超球队的双杀。

同时,国安还是本赛季首支实现出线的中超球队,上海上港、上海申花目前手握晋级的主动权,而一向在亚冠上让中国球迷扬眉吐气的广州恒大反倒出线前景不明,国安随之成为了本赛季中超在亚冠上最“争气”的球队。而且拿到4连胜,让国安距离小组头名也只有一步之遥,暂时领先少赛一场的首尔FC6分,无论首尔和清莱联稍晚进行的比赛打成什么样的结果,下一场国安与首尔的较量,只要拿到1分就可以锁定头名出线。

事实上,国安在亚冠重启后的状态一开始并不出色,在面对首尔FC时的比赛,热内西奥的派兵布局也备受诟病,然而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国安渐入佳境,面对澳超的墨尔本胜利,御林军在两场比赛都能压制对手,完成双杀,在亚冠刚刚重启时的质疑也可烟消云散了。

不过,尽管本赛季国安在小组赛上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和状态,但他们在淘汰赛的经验尚欠缺,在他们曾经征战的亚冠比赛里,最多只打进过十六强,还没有更进一步的经历。对于国安来说,尽管4连胜提前两轮闯入淘汰赛值得欣喜,但此时此刻,他们的挑战可能才刚刚开始。

(原标题:国安成亚冠首支4连胜出线球队 但挑战才刚刚开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