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胜利献给马拉多纳! 那不勒斯全队穿10号致敬传奇
11-27 11:19:15 来源:网易体育

下载 (3).jpg

北京时间今天4点,那不勒斯在欧联杯小组赛第4轮中主场对阵里耶卡。这场比赛的焦点人物,当然是去世不久的马拉多纳。在比赛开始前,大屏幕上播放着马拉多纳昔日图像,那不勒斯全队则集体身披老马10号球衣向其致敬。

下载 (4).jpg

面对此前3战全败的里耶卡,那不勒斯兵不血刃的拿到了胜利。41分钟齐林斯基禁区左侧连续突破后送出横传,波利塔诺空门前铲射破门。

2020%2F1127%2Fc5928f5dg00qkfjgo01ucc0009q005jc.gif

75分钟因西涅送出神级长传,他在中场送出一记跨越50米的长传球,皮球恰好找到了前插的洛萨诺,墨西哥人面对门将轻松推射破门。

2020%2F1127%2Fea997f48g00qkfjh002vdc0009q005jc.gif

在2-0获胜之后,那不勒斯积9分小组领跑,阿尔克马尔和皇家社会都拿到了7分。进球功臣波利塔诺赛后表态要为老马夺冠:“这是非常悲伤的一天,我们很难集中注意力。在发生了这一切之后,要专注于比赛太难了。我们都希望能在本赛季赢得一座奖杯,然后把它献给马拉多纳。”

下载 (2).jpg

灵魂人物默滕斯也在赛后谈到了马拉多纳:“马拉多纳是这座城市的象征,今天我们也为了他而竭尽全力。我认识他,我还向他道了歉,因为我的名字无法跟他相提并论(译者注:默滕斯超越老马成为那不勒斯历史最佳射手)。没任何人能和他相提并论,他的去世让我非常难过。”

(2-0!胜利献给马拉多纳! 那不勒斯全队穿10号致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