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马拉多纳生前经典语录:幽默文艺又霸气懒散,这就是放纵不羁的球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包靖2020-11-26 11:19

微信图片_20201126112206.jpg

11月26日,一代球王马拉多纳因心脏骤停在家中去世,享年60岁。生前,马拉多纳在球场上为全世界留下了无数经典传奇时刻,同时,他也留下了很多经典名言。

最赖皮

“这个球一半是靠马拉多纳的头,另一半是靠上帝的手。”(谈论上帝之手)

最幽默

“谁是最好的?我妈说是我,你应该相信一个母亲说的话。”(谈论他和贝利)

最文艺

微信图片_20201126112214.jpg

“如果我死了,我想来世再做球员。我想再做马拉多纳。我是个给人们快乐的球员,对我这就足够了。”

最懒散

“如果每天都训练,我连肩膀也会撕裂。”(谈论训练)

最个性

“我宁愿被人讨厌,也不愿被人可怜。”

最霸气

“人人都想加盟皇家马德里,我却要战胜皇家马德里。”

最崇拜

微信图片_20201126112222.jpg

“我一生最崇拜两个人,一个是已经逝去的格瓦拉,为了纪念他,我把他的头像刻在我的手臂上,他是个叛逆者,我也是,他为了追求自由愿意献出生命,我也愿意。”

最直爽

“我一生最痛恨两个人,一个是法国人普拉蒂尼。记得在意大利时,我在那不勒斯,他在尤文图斯,他曾说:‘我能用一个足球做到的,马拉多纳用一个桔子就能做到。’但我还是不喜欢他,甚至痛恨他,因为,在我的心底,他永远是个小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责编徐远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