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球王”马拉多纳因心脏骤停去世,年仅60岁
11-26 00:33: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fde5a735-a99b-43de-8f02-b61f2cca2ed5.jpg

阿根廷当地时间25日上午,阿根廷《号角报》透露称,马拉多纳因心脏骤停去世。多家阿根廷媒体正在做出跟进报道。这名60岁的前足球巨星前不久刚进行完脑部手术,救护车迅速抵达了马拉多纳的家中,但却没能阻止悲剧的发生。

cdcf3c50-043c-4991-b833-3a36fe36aac4.jpg

马拉多纳出生于1960年10月30日,他有着辉煌的球员生涯,效力过阿根廷青年人、博卡青年、巴萨、那不勒斯、塞维利亚、纽维尔斯老男孩,俱乐部生涯出场588次打进312球,在阿根廷国家队他出场91次打进34球,率队夺得1986年世界杯冠军。退役后他曾经执教过阿根廷国家队在内的多支球队。

365.jpg

今年10月30日,刚刚度过60岁生日的马拉多纳,遭遇了一次计划之外的手术。据阿根廷《奥莱报》当时报道,马拉多纳被发现患有硬膜下血肿——硬膜下血肿是指颅内出血,血液积聚在硬脑膜下腔,在颅内血肿中发生率较高。患者会出现头痛、反应迟钝、一侧肢体无力等症状。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马拉多纳同意进行手术治疗。据报道,手术的主要区域在马拉多纳的左半部分头部。当时医院方面表示,“手术很成功,持续了80分钟,整个过程都很正常,没有出现意外或复杂情况。”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