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师徒重逢!德安东尼前往篮网担任纳什助教
10-30 21:54: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timg (4).jpg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据ESPN消息,前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将加盟布鲁克林篮网队,担任篮网新帅史蒂夫·纳什的助教。

10多年前,德安东尼执教太阳期间,纳什就是球队主力控卫,两人联手将太阳打造为当时联盟最具观赏性的球队。2004-05赛季,德安东尼带领球队取得了62胜20负的出色战绩,他也获得了该赛季的最佳教练称号,纳什则以场均15.5分11.5助攻荣膺常规赛MVP。2005-06赛季,虽然太阳遭遇了主力内线小斯塔德迈尔赛季报销的困难,但球队仍在德安东尼和纳什的带领下取得西部第3、联盟第4的成绩,纳什也以场均18.8分10.5助攻蝉联了常规赛MVP。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