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使用辱华+恐同言论,内马尔面临20场禁赛
09-23 07:39:4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download (3).jpg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如果内马尔此前的辱华言论和恐同言论最终坐实,巴西人可能会被法甲方面禁赛20场。

北京时间9月14日,法甲联赛第3轮,法甲排名榜首的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对战排名第二的马赛队,最终马赛客场1:0战胜巴黎圣日耳曼。根据内马尔本人接受采访时的说法,由于马赛后卫球员阿尔瓦罗·冈萨雷斯对其进行了种族歧视言论。因此,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怒火难以遏制的内马尔有一个击打阿尔瓦罗后脑勺的动作,内马尔被裁判出示红牌染场,双方因此发生了大规模的冲突。

download (5).jpg

近日,马赛方面已经向法新社证实,俱乐部握有视频,可以证实在巴黎与马赛一战的冲突中,内马尔对日本后卫酒井宏树发表了侮辱性言论。而此前西班牙科贝电台爆料,内马尔使用的词语是“中国垃圾(Chino de mierda)”。同时在与马赛后卫阿尔瓦罗的冲突中,内马尔涉嫌对其使用了恐同言论。

download (4).jpg

酒井宏树

《阿斯报》表示,法甲方面已经对此次事件进行调查,最终结果将在两周内给出。如果最终坐实,内马尔最高可能遭遇20场的禁赛,其中10场是因为恐同言论,还有10场是因为辱华言论。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