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马竞又一大将感染新冠,全队都快沦陷了
09-22 20:43:31 来源:新浪体育

c2cec3fdfc039245aaff6d40d7a1ecc57c1e25f7.jpg

北京时间9月22日,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后卫希门尼斯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马竞官方称,球队星期一对第一批工作人员和教练组进行了PCR检测,希门尼斯的检测结果为阳性。他已经被隔离在家进行相应的防疫工作。

马竞全队受到新冠的影响比较大,包括主帅西蒙尼、球员科斯塔、科雷亚以及弗尔萨利科等人此前都感染了新冠病毒,如今轮到了希门尼斯。西甲目前已经开赛,马竞的球员如今只能单独训练,球队新赛季的备战非常糟糕。

(原标题:马竞官方宣布又一大将感染新冠 全队都快沦陷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