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聚焦中超|逆袭!重庆当代1:0武汉卓尔,排名进入苏州赛区前四
09-22 21:29: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2日晚,中超第12轮,重庆当代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堪称苏州赛区的重头戏。在这场涉及“争四”的焦点战中,重庆当代凭借外援西里诺的进球,以1:0击败武汉卓尔获得四连胜。同时,球队也以18分升至苏州赛区第四。从倒数第二逆袭到赛区前四,重庆当代确实“行四”!

7ac57485ly1gizo7m4w2dj21900u01kx.jpg

进球功臣西里诺

赛前,重庆当代和武汉卓尔在苏州赛区前4的争夺中十分焦灼——重庆前11轮4胜3平4负,拿到15分位列第5名;武汉卓尔则是5胜1平5负积16分排在第4名。在双方仅相差1分的情况下,本轮的直接对话无疑对两队争夺前4产生重大影响。

为了准备本场比赛,重庆当代花费了不少心思,包括之前的足协杯比赛中“战略放弃”,主教练张外龙安排了所有主力球员休息。在球队首发方面,张外龙更是安排了4名外援一起首发,显然球队有抢开场的计划,希望能够尽快进球取得领先,而武汉卓尔则只派上了2名外援首发。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连续获得首发机会的黄希扬,迎来了个人第300场职业联赛。有部分重庆球迷远征军也出现在现场看台上,亲眼见证本场比赛。

俱乐部为黄希扬送上纪念球衣

第14分钟,重庆当代巴西外援“犀利哥”西里诺,在禁区外距球门30米左右处接球,稍作调整后一脚抡射皮球直奔死角滚进球网。重庆当代1:0领先武汉卓尔。这个进球堪称天外飞仙,球迷也表示,西里诺越踢越有状态,这个进球简直绝了!

西里诺的超远程落叶球

之后的比赛中,重庆当代和武汉卓尔互有攻守,但没有再破门得分。第35分钟,西里诺横敲中路,黄希扬得球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42分钟,埃弗拉得球一脚直塞球到禁区,刘云单刀选择传中,远处跟进的董学升铲射空门竟然没有碰到。上半场比赛以重庆当代1:0暂时领先结束。

上半场技术统计

下半场比赛开始,武汉卓尔更换了门将,U23门将王智峰替换主力门将董春雨,这是非常罕见的换人操作,以确保上场有一名U23球员以满足相关要求。因为他们还换上刚刚加盟球队的外援马丁斯,他替换下了场上唯一一名U23球员丛震。

第76分钟,重庆当代开始在场上以11打10,武汉卓尔外援纳霍尔因放倒元敏诚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纳霍尔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

00.png

B组最新积分榜

在人数上占据优势后,重庆当代又连续发动攻势,重庆当代换上冯劲加强前场反击速度。不过,重庆当代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在获得联赛四连胜的同时,排名也首次进入苏州赛区前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