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国米官方宣布签下比达尔,转会费仅100万欧元
09-22 17:43:56 来源:体坛+

3c781eab-f9ae-451a-99e9-0b2320e2ffa6.jpg

新赛季意甲开幕,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已凭更年轻的面貌打出了开门红。而与此同时,上赛季亚军国际米兰也仍在用自己的思路进行补强,储备着挑战班马军团的能量。本周二,该俱乐部官方宣布,已从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签下了现年33岁的智利名将比达尔。双方据称签约两年并有延长一年的选项。在得到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之后,蓝黑军团的中场实力无疑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

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此番交易并没有转会费——尽管最初的说法是国际米兰需要支付100万欧元,但随后的消息却是只存在与表现挂钩的浮动款项。换言之,比达尔加盟暂时免费,只有达到特定条件才需付钱。而在国际米兰官宣后不久,巴萨方面也发表官方声明确认交易达成,并表示“意大利俱乐部将会支付大约100万欧元的浮动款项”,等于变相承认不会马上“全额支付”。至于智利人为何如此廉价,主要是因为巴萨急需清理一部分老将以缓解财政状况,并非因为比达尔没有实力。即便是在刚刚过去的2019-20赛季,智利人也仍是巴萨一线队的重要成员。他联赛16次首发17次替补,在1663分钟的出场中就打进8球,并有助攻2次。

5a0f7acc-3f34-4790-9796-a155cd845ebc.jpg

由于技术全面且作风硬朗,在加盟国际米兰之后,比达尔有望成为孔蒂手中的重要棋子。在352的体系中,智利人应该可以胜任三中场里的任何一个。另外在极端情况下,将这位勇猛的老将顶上锋线也并非完全不可以。虽然从年龄上看,比达尔确实不再年轻,但他的体能和状态都保持得不错,再加上丰富的阅历,必然能够给国际米兰带来新的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加盟国米比达尔也是来到了一个完全不陌生的环境。毕竟他2011年就曾加盟过意甲尤文图斯,当时的带队主帅也正是孔蒂。两人在同一夏天进驻班马军团,然后在意大利教头的调教下,此前从勒沃库森登陆欧洲足坛的比达尔便逐渐成为了世界级的中场球员。如今在闯荡拜仁、巴萨总计5年时间以后,智利人又回到了意甲,回到了孔蒂身边。曾经一同拿到3届意甲冠军的两人,势必会为重温旧梦携手努力。

(原标题:国际米兰官宣比达尔 智利中场再度携手孔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