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苏亚雷斯离队剧情又反转?乌拉圭人下一站在哪里?
09-22 16:42:55 来源:中新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苏亚雷斯庆祝进球。

据外媒报道,巴萨大将苏亚雷斯曾与俱乐部就解约一事达成一致,他将放弃剩余合同的部分薪水,自由离队。不过据最新消息,苏亚雷斯能否成功离队仍存悬念,乌拉圭人的下一站依然扑朔迷离。

此前很长一段时间,苏亚雷斯都希望留在巴萨,不过球队新帅却明确告知对方不在自己的计划之中。针对巴萨的解约提议,乌拉圭人想要俱乐部支付合同最后一年的全部薪水。据悉,此次达成的协议当中,苏亚雷斯将放弃剩余一年合同的部分薪水,以自由身离开巴萨。而他的下一站,也并非此前盛传的尤文图斯,而是将加盟马德里竞技。

不过,也有媒体报道,巴萨在最后时刻但单方面叫停了乌拉圭人的转会。原因是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不允许苏亚雷斯免费离开诺坎普,红蓝军团希望能够索要一部分转会费。而苏亚雷斯则对巴萨表示,如果不能免费去马竞,他就留下来。

苏亚雷斯职业生涯开始于乌拉圭民族足球俱乐部。 2006年,转会至荷甲格罗宁根足球俱乐部。 2007年,又加盟荷甲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此后三年半内共夺得荷甲金靴奖、荷兰足球先生等荣誉。 2011年,他转投超利物浦,2014年加盟巴萨。

此后,他与内马尔及梅西组成“MSN组合”,并在2014-15赛季帮助巴萨获得西甲冠军、西班牙国王杯冠军、欧冠以及欧洲超级杯冠军。

2015-16赛季,苏亚雷斯再次帮助球队捧起西甲冠军奖杯,个人也以40个联赛进球加冕西甲联赛金靴,并且职业生涯第2次获得欧洲金靴奖。2016年,巴萨与苏亚雷斯达成协议,双方续约至2021年

(原标题:苏亚雷斯离队剧情又反转?乌拉圭人下一站在哪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