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24岁被质疑42岁,黄海外援:因为显老曾错过大巴黎
09-22 12:12:57 来源:体坛+

青岛黄海外援约瑟夫·米纳拉一度是2014年的新闻头条,关于他的年龄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和质疑。近日,喀麦隆人告诉法新社记者:“长相显老阻碍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现在这样的困境仍在继续。”

说起米纳拉这位球员,来自喀麦隆的他今年只有24岁。他是青岛黄海今年从拉齐奥租借而来,但目前对球队的贡献有限。相比球场内的表现,这位外援的长相则更加让球迷感兴趣。

hh.png

年龄造假疑云

正当外界都认为年轻的米纳拉是意大利豪门拉齐奥俱乐部的明日之星时,一份塞内加尔的报道却让他陷入尴尬,文中指出他并不像自己所说的17岁,而是41岁。

由于米纳拉粗犷的外表和发达的体格,他看起来明显要“老”过同龄人,于是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在社交媒体上,他遭到了无情嘲笑。意大利足协就此展开调查并得出结论,证明米纳拉说的是实话。

上个月刚满24岁的米纳拉目前被拉齐奥租借到中超青岛黄海俱乐部,然而这位中场球员表示自己仍无法摆脱耻辱感。他说:“我本来有机会去一些俱乐部,但我认为没能成功就因为(年龄)这个原因。这就是我给某些人的印象。我有机会去法国的,当时我有机会去巴黎圣日耳曼……但没有实现。如果没有这个争议,我的职业生涯会不一样。有时候人们宁愿忽略我是个好球员,而强调我这一方面的特征。”

意大利奇遇记

年幼的时候,米纳拉的才华被一位经纪人发现,对方保证会把他带到AC米兰试训。米纳拉的父母花了很多钱来资助这次意大利之旅,但最终14岁的米纳拉却发现自己被丢在了罗马火车站。

米纳拉说:“我被告知会有人来接我去试训,但我等了一个小时,又等了一个半小时,还是没人来。我只懂两个意大利单词,被遗弃在车站,手上只有两个手提箱和一部没有SIM卡的手机。”

米纳拉不知道该怎么办,去了警局。他回忆道:“我不认识任何人,不知道该到哪儿去。我想跟警察讲自己的经历,然后送我回家。但由于我是一个没人陪伴的未成年人,他们带我去医院检查,然后送我到一家福利中心,随后被一家意大利学校录取了。这就是我开始冒险的地方。”

后来,足球圈著名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在罗马地区业余比赛中发现了米纳拉,并将他带去那不勒斯。在那不勒斯的青年队效力一年后,米纳拉引起了尤文图斯、AC米兰和国际米兰等多家俱乐部的兴趣,但在2013年,他加入了拉齐奥U19。一年后,因为爆出年龄质疑的新闻,他被几次租借出去,先后到了巴里和萨勒尼塔纳。

2020年初,米纳拉被租借到青岛黄海,由于新冠肺炎流行,他的中超首秀一直推迟到上个月才上演。本赛季他将在青岛度过,但他不确定在2021年6月——与拉齐奥合约结束后会发生什么。他希望日后能为喀麦隆国家队效力:“尽管人们竭力反对我,但我依然继续前进。”

(原标题:24岁被质疑42岁,黄海外援:因为显老曾错过大巴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