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2020年花滑中国杯将如期在重庆举行,赛程及参赛名单仍待确认
09-22 11:27:26 来源:中新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平昌冬奥会举行花样滑冰表演,与会选手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力与美、刚与柔的冰上舞蹈盛宴。图为中国选手隋文静、韩聪表演。中新社记者 宋吉河 摄

据花滑中国杯官方微博消息,2020年中国杯花样滑冰大奖赛,将于11月6-8日,如期在重庆举办。

国际滑冰联盟曾经于今年7月份表示,2020—2021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将按计划在中国举行。随着花滑中国杯组委会的确认,冰迷们将会在山城重庆欣赏到久违的滑冰赛事。

今年的花滑大奖赛共有6站,第一站美国站计划于10月23日至25日进行,随后依次是加拿大站、中国站、法国站、俄罗斯站和日本站,最后则是12月10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中国杯是6站大奖赛的第三站。

关于今年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的赛程与参赛选手名单等相关事宜,还有待赛事方的最终确认。

(原标题:花滑中国杯将如期举行,赛程及参赛名单仍待确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