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内讧再升级!乔治呼吁队友再来一年却遭冷遇,快船即将分崩离析!
09-22 10:40:02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洛杉矶快船队在西部半决赛被丹佛掘金队大逆转。今天,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撰文透露了快船队被淘汰之后的一些更衣室内幕故事。

作为夺冠大热门,快船队在西部半决赛的表现令人失望,他们在3-1领先掘金队的情况下被逆转。

一些快船队球员在季后赛的表现低于预期,球队主帅里弗斯的一些战术决定也让球员们摸不着头脑,比如在面对约基奇的时候没有使用大个阵容,他的轮换阵容没有让贾玛考-格林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而且没有在防守端做出调整。

事实上,快船队在复赛阶段的化学反应一直存在问题,而这些疑问会伴随快船队进入下赛季。

“明年2月,可能?我还听到过3月份的版本。”快船队被淘汰之后,考瓦伊-莱昂纳德在离开球馆时说道,他指的是下赛季的开始时间。

快船队另一位超巨乔治在半决赛的发挥糟糕,而且他在季后赛期间还多次与队友发生争吵。

当快船队被掘金队淘汰之后,乔治在更衣室里希望队友们能保持对球队的承诺,下赛季能够回归并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结果他的这番话引来一些队友的白眼,因为乔治在这轮系列赛里没有以身作则。

此外,快船队里多位球员在今年休赛期会面临自由球员的决定。哈雷尔和马库斯-莫里斯将成为自由球员,格林也可以跳出合同。据悉,哈雷尔和快船队都有意完成续约,但是哈雷尔在市场上不乏追逐的球队。

其他竞争对手球队预计快船队会通过交易得到一位后场的进攻组织者。

但是对快船队来说,最重要的一点是考瓦伊和乔治希望一起打球,他们希望在洛杉矶冲击总冠军,这个承诺始终没有动摇。

虽然快船队的球员和教练在被淘汰之后显得有些沮丧,但是他们对下赛季依然乐观。

(原标题:名记长文曝快船更衣室内幕,弗斯战术被质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