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吕克·德容双响卢卡库点射+乌龙,塞维利亚3:2逆转国米第六次捧起欧联杯冠军
08-22 07:42: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3点,欧联杯决赛在塞维利亚与国米之间展开,上半时卢卡库造点并罚中,纳瓦斯、巴内加先后助吕克·德容实现反超,布罗佐维奇助戈丁追平。下半时迭戈·卡洛斯倒钩造成卢卡库乌龙。最终,塞维利亚3:2逆转国米,第六次举起贝尔托尼杯。

西甲战罢塞维利亚排第四,复赛后9胜5平,在欧联中淘汰克鲁日、罗马、狼队、曼联进入决赛。国米在意甲获得亚军,复赛后11胜5平1负,先后淘汰卢多戈雷茨、赫塔费、勒沃库森、顿涅茨克矿工入决赛。双方在历史上只交锋1次,打成平手。

国际米兰1-0

国际米兰开场第5分钟就取得领先,巴雷拉反击中传球,卢卡库强突禁区右侧在迭戈·卡洛斯拉绊下摔倒。

卢卡库亲自主罚点球命中,本赛季打入34球,追平了罗纳尔多在1997/98赛季加盟国际米兰处子赛季的进球数。

卢卡库也创造连续11场进球的欧联杯/联盟杯纪录,并成为首位连续7场欧战破门的国际米兰队员,连续6场欧战淘汰赛进球。

塞维利亚1-1

塞维利亚在第12分钟扳平比分,纳瓦斯右路传中,无人贴防的德容前点小禁区前鱼跃冲顶入网。

塞维利亚2-1

塞维利亚第33分钟反超,巴内加任意球斜传,加利亚尔迪尼远点防守疏漏,德容小禁区左上角外头球攻门吊入远角,2:1。

国际米兰2-2

国际米兰第35分钟迅速扳平,布罗佐维奇任意球斜传,戈丁小禁区边缘冲顶入网,2:2,他也成为第6位在欧联和欧冠决赛均有进球的球员。

塞维利亚3-2

下半场开始后呈现僵持局面,双方各有攻守,第74分钟,塞维利亚再次超出,巴内加任意球传中,国米未能彻底解围,迭戈·卡洛斯12码处倒钩射门,卢卡库伸腿解围令皮球偏转入网,比分变成3:2。

虽然国际米兰换上埃里克森、桑切斯、摩西和坎德雷瓦加强攻势,第81分钟,左肋部巴斯托尼传中,门前乱战,桑切斯抢射,孔德在门线救主。

最终国米未能扳平比分,塞维利亚3:2逆转获胜,第6次获得欧联冠军。

欧联冠军奖杯

据统计,塞维利亚共6次进入过欧联8强,全部获得了最终的冠军,再次捍卫了“欧联之王”的荣誉。

微信截图_20200822075820.jpg

赛后球队队长热苏斯·纳瓦斯流着泪接受采访,“能够作为我深爱的塞维利亚俱乐部的队长的身份举起这座奖杯,对我来说意义深远,也为了那些已经不在这里的朋友们,比如雷耶斯。”

塞维利亚主帅洛佩特吉赛后也流下眼泪,“这真的非常特别,赢得一个奖杯总是很特别的,对俱乐部,对我,对球迷来说,这都非常特别,我们迎来了一个美好的结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