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体彩特约竞彩分析 | 国米时隔10年重回欧战决赛之巅,“欧联之王”携5冠之威谁能笑到最后?
08-21 14:06: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3点,本赛季欧联杯的最后决赛,将在德国的莱茵能源体育场进行,有“欧联杯之王”著称的塞维利亚将迎战意甲豪门国际米兰。

微信图片_20200821140754.png

进入21世纪以来,塞维利亚在欧联杯中的成绩无人匹敌,球队先后5次捧起这项赛事的冠军奖杯,在2013-2016年之间,塞维利亚更是前无古人的拿到了欧联杯三连冠,而国际米兰历史上曾3次捧起欧联杯的冠军,不过这都是20世纪的事情了,上一次蓝黑军团杀入欧战决赛,还是十年前,近年来国际米兰在苏宁的带动下,逐步开始恢复昔日的荣光,本场比赛双方相遇,自然是对冠军都抱有期待。

微信图片_20200821140759.png

本赛季在洛佩特吉的带领下,塞维利亚在各条战线都有着不错的发挥,联赛最终取得第四名的成绩,成功锁定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而在其熟悉的欧联杯赛场上,塞维利亚也是如鱼得水,小组赛前五轮取得全胜,最后一轮在替补出战的情况下才输给了希腊人竞技,进入淘汰赛后,塞维利亚先后将罗马、狼队和曼联三支来自五大联赛的球队踢出局。

不过从数据上来看,塞维利亚本赛季在进攻端的效率并不高,中锋德容得分能力有限,本赛季在联赛中仅仅打进6球,球队的进球重任主要放在了边路的奥坎波斯、苏索和穆里尔身上,相比之下塞维利亚在防守端还是表现极佳,中场有费尔南多、古德利、托雷斯几名防守悍将,他们在中前场奔跑围逼,释放了防线的压力,而去年夏天加盟球队的两名中卫孔德和卡洛斯,也在一个赛季的磨合后渐入佳境。

尤其是复工后,塞维利亚在各项赛事连续14场比赛仅丢6球,期间先后零封巴塞罗那、巴伦西亚、罗马等一干强队,本场比赛面对锋线凶猛的国际米兰,相信塞维利亚依然会摆出稳守反击的姿态。

国际米兰去年夏天请来孔蒂执掌球队,并且签下了卢卡库、桑切斯等一干顶级球星,球队的实力得到了有效提升,本赛季国际米兰在联赛和欧战中都有着不错的发挥。

刚刚过去的意甲赛季,国际米兰取得了联赛亚军的成绩,和冠军尤文图斯仅差1分,而欧冠出局后,降级到欧联杯的国际米兰展现出了极强的竞争力,先后淘汰赫塔费、勒沃库森和顿涅茨克矿工进入决赛。

和塞维利亚不同,国际米兰取得佳绩只要依靠强悍的进攻火力,球队5场欧联杯淘汰赛合计打进13球,前场的卢卡库、劳塔罗组成的锋线搭档交相辉映,而中后场的杨、埃里克森、巴雷拉也都有着不错的得分能力,再加上后卫戈丁、德弗莱都是定位球得分的好手,国际米兰本赛季在进攻端也呈现出得分方式多样,火力点多的特点。

上轮比赛大胜顿涅茨克矿工后,国际米兰也在本赛季的各项赛事中攻入111个进球,超过2006-07赛季和1950-51赛季的进球数量,创造了队史单赛季进球数量的新纪录,本场决赛对阵塞维利亚,相信国际米兰有能力继续刷新这一记录。

从两支球队本赛季呈现出的风格和特点来看,本场决赛很可能会是一场矛与盾的对决,塞维利亚在进攻端得分手段比较单一,而国际米兰虽然擅长进攻,但是毕竟是最后的决赛,球队也会稍微收敛一些,进攻端见好就收的可能性更大,综合来看,本场比赛想要制造出太多进球并不容易。

8月22日 03:00

塞维利亚VS国际米兰

胜平负单固

胜@3.25 平@3.10 负@1.99

竞彩固奖对应概率:

胜@27% 平@28% 负@4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