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体彩特约竞彩分析 | 明晨欧冠半决赛里昂VS拜仁,超级黑马能否掀翻超级班霸?
08-19 14:21: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3点,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何塞·阿尔瓦莱德球场,2019-2020欧冠联赛第二场半决赛即将上演,对阵双方分别是曾经的法甲班霸里昂和德甲超级班霸拜仁慕尼黑。

随着巴黎圣日耳曼在金主的协助下强势崛起,曾经的法甲霸主里昂近年来的成绩并不理想,本赛季联赛球队仅仅取得第七名的成绩,但是到了欧战赛场上,经验丰富的他们还是制造了不少惊喜,先是以客场进球优势淘汰了意甲冠军尤文图斯,随后又在四分之一决赛令人意外的爆冷击败群星云集的曼城,已经杀入半决赛的情况下,里昂自然是不想轻易服输,毕竟其黑马奋蹄的表现让外界还是抱有期待。

微信图片_20200819142218.png

从阵容上来看,里昂的球员虽然名气并不出众,但是其前场的登贝莱、科内特以及德佩等人都具有十分出色的个人突击能力,在和强队的对话中,一旦被这几人在反击中找到空间和机会,里昂还是能够打出相当有威胁的进攻,上轮淘汰赛面对曼城,里昂正是凭借熟练的配合打破了对手的高位压制和逼抢,而防线上中卫马塞洛、迪纳耶配合默契,边路的马查尔和杜布瓦有着极强的回追速度,本场比赛面对强势的拜仁慕尼黑,里昂的防守还是能够给对手制造困难。

拜仁慕尼黑是本赛季欧冠的夺冠大热门,自从俱乐部更换主帅后,助教费利克带队在各条战线势如破竹,上轮淘汰赛8:2血洗巴塞罗那后,拜仁慕尼黑已经取得了各项赛事19连胜的佳势,强悍的攻击火力是球队取得佳绩的关键,前场的莱万多夫斯基、穆勒、佩里西奇和格纳布里等人多点开花,替补席上还有库蒂尼奥、科曼这样足以改变战局的球员,尤其是头号射手莱万多夫斯基本赛季迎来了职业生涯的高峰,联赛打进34球的同时,欧冠赛场上目前也有14球入账,他在前场的支点和策应也激活了身后的诸多火力点。

微信图片_20200819142222.png

而后防线上的基米西、阿方索戴维斯助攻能力极强,目前拜仁慕尼黑的进攻套路十分丰富,前中后三条线多点开花,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的防线还是存在一定的隐患,中卫博阿滕年龄偏大,而阿拉巴本赛季由边后卫改造成中后卫,发挥并不稳定,上轮比赛就打进了一粒乌龙球,虽然各个位置都要强于里昂,但是进入半决赛后,拜仁慕尼黑依然不能过分轻敌,一旦在攻坚战中无法打破对手的铁桶阵,球队很可能会在后场给对手留下较大空间。

本场比赛从牌面上来看,两队实力差距很大,尤其是拜仁慕尼黑刚刚以8:2的悬殊比分大胜巴塞罗那后,其进球数势必会受到不少球迷朋友的追捧,而从上个月底的热身赛来看,拜仁慕尼黑面对同样来自法甲的马赛,仅仅以1:0小胜对手,和阵容老化的巴塞罗那不同,里昂的阵容更加年轻,主力框架基本上都是中生代球员,拜仁慕尼黑想要依靠身体上的优势强吃对手并不容易,本场比赛拜仁慕尼黑未必能够像上场比赛那样轻松取得大比分的优势。

8月20日 03:00

里昂VS拜仁慕尼黑

胜平负单固

胜@11.00 平@6.00 负@1.14

竞彩固奖对应概率:

胜@8% 平@15% 负@77%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