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体彩特约竞彩分析 | 明晨大巴黎“斗牛”冲击欧冠决赛,莱比锡红牛能否一黑到底?
08-18 15:25: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3点,欧冠半决赛将迎来一场重磅之战,法甲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迎战德甲黑马莱比锡红牛,两支球队此前从未闯入欧冠决赛,这意味赛后两队中将有一支创造历史。

本赛季是莱比锡红牛历史上第二次参加欧冠赛事,但是球队的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小组赛没有遇到太大考验的情况下,进入淘汰赛莱比锡红牛却先后将托特纳姆热刺和马德里竞技两支传统豪强淘汰出局,要知道这两支队伍最近几年曾先后杀入欧冠决赛,绝非等闲之辈。

微信图片_20200818154240.png

从数据上来看,强悍的攻击火力是莱比锡红牛本赛季创造历史的关键,维尔纳、萨比策、福斯贝里和鲍尔森组成的攻击群多点开花,淘汰赛面对擅长调教防守的穆里尼奥以及西蒙尼的球队,莱比锡红牛3场比赛打进6球,虽然上个赛季在联赛中打进28球的头号射手维尔纳在夏季转会中离队加盟切尔西,但是更加注重团队协作的红牛进攻并未受到影响。

相比之下其防守多少有些让人不太放心,毕竟防线上的乌帕梅卡诺和克洛斯特曼等人都比较年轻,面对前场有多名进攻好手的巴黎圣日耳曼,莱比锡红牛想要力保城门不失并不轻松。

巴黎圣日耳曼阵中群星云集,在国内各条战线已经形成了垄断之势,本赛季球队已经先后拿下了联赛、法联杯和法国杯的冠军,争夺欧冠冠军,也是俱乐部近年来的主要目标。

本赛季球队在欧冠出线之后,淘汰赛的过程都比较惊险,先是依靠净胜球优势淘汰了多特蒙德,随后又在面对本赛季大黑马亚特兰大的比赛中险些失蹄,早早落后的情况下,依靠最后十分钟内的两粒进球才惊险完成翻盘。

微信图片_20200818154244.png

从数据上来看,复工后的巴黎圣日耳曼进攻端的发挥并不顺畅,法国杯和法联杯两场决赛仅仅打进1球,而上轮欧冠淘汰赛,巴黎的进攻也是屡屡受挫,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当家核心内马尔状态爆棚,在场上全面引导球队的进攻,另外姆巴佩已经完全伤愈,再加上解禁复出的迪玛利亚,本场比赛巴黎可以在前场排出自己的最强阵容。

此外和前几个赛季头重脚轻相比,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在防守端做得更加到位,小组赛加淘汰赛一共9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仅仅丢了4球,期间先后零封皇家马德里、多特蒙德,足以证明球队防线的长足进步。

此战面对缺少了头号射手维尔纳的莱比锡红牛,主帅图赫尔很可能会继续在防线摆出铜墙铁壁的姿态,对于熟悉德国足球的他,找到钳制莱比锡红牛进攻的办法还是难度不大。

进入到了欧冠半决赛,两支球队势必会更加谨慎,毕竟强强对话下,任何一次犯错都可能被对手抓住机会,莱比锡红牛本赛季虽然在进攻端打得咄咄逼人,但是在关键场次中,还是能够摆出比较保守的姿态,例如今年2月份在联赛中和拜仁激战一场打成0:0平,欧冠淘汰赛客场1:0小胜热刺,球队在场上破坏对手进攻的能力还是相当不俗,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双方想要取得进球都不轻松。

8月19日 3:00

莱比锡红牛VS巴黎圣日尔曼

胜平负单固

胜@4.22 平@3.90 负@1.56

竞彩固奖对应概率:

胜@21% 平@23% 负@56%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