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体彩特约竞彩分析 | 曼联明晨3点对决“欧联之王”塞维利亚,半决赛迎来真正考验
08-16 15:10: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20%2F0816%2F7632d98fj00qf586i0011c000go0096m.jpg

北京时间8月17日(周一)凌晨3点,2019-2020赛季欧联杯半决赛将展开一场焦点战,曼联将对阵塞维利亚。英超复赛后曼联一直顺风顺水,但此番面对“欧联之王”塞维利亚无疑是一场真正的考验。

塞维利亚对欧联杯一向“情有独钟”,进入21世纪以后,球队曾先后5次捧起欧联杯冠军奖杯,在2013年到2016年之间更是历史性地完成了三连冠。本赛季在前皇马主帅洛佩特吉的带领下,球队在联赛中的发挥比较稳定,顺利获得了下赛季欧冠入场券,而在欧联杯中,塞维利亚在淘汰赛已经先后将克卢日、罗马和狼队踢出局。

2020%2F0816%2F460a3f72j00qf586i000yc000dv0095m.jpg

塞维利亚堪称“欧联之王” 

和以往攻强守弱的风格相比,本赛季塞维利亚的防守能力提升了不少,洛佩特吉提拔的年轻中卫孔德和卡洛斯,迅速成为防线上的重要环节,而中场的费尔南多、霍尔丹以及托雷斯等人,都有着出色的奔跑能力,他们也极大缓解了防线上的压力。最近3场欧联杯淘汰赛,塞维利亚均是零封对手,本场比赛面对以进攻见长的曼联,相信塞维利亚依然会用强悍的防守和对手抗衡。

红魔曼联本赛季前半程表现不佳,一度看不到争夺联赛前四的希望,但是冬歇期引进了葡萄牙前腰费尔南德斯后,球队进攻不畅的问题得到解决。在前者的组织和调度下,锋线上的拉什福德、马夏尔和格林伍德开始大发神威,联赛重启后,曼联取得了一波6胜3平的不败战绩,后来居上获得了英超前四席位和下赛季欧冠资格。

2020%2F0816%2Ffdd4d811j00qf586i000qc000ht00c0m.jpg

费尔南德斯

而在欧联杯淘汰赛中,曼联还没有遇到太大考验,近期击败的林茨和哥本哈根均不是欧洲传统一线队伍。本场比赛遭遇塞维利亚,球队才面临真正的考验,上轮淘汰赛和哥本哈根战到加时才分出胜负,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大放异彩的进攻套路,在欧战中并不顺利,尤其是面对对手的铁桶阵时,锋线上几名以速度见长的球员缺少发挥空间。本场比赛面对擅长防守的塞维利亚,红魔想要取得进球依然不轻松。

在双方最近的4次直接对话中,曼联1胜1平2负处于劣势,在最近一次交手中,曼联1:2不落败。

8月17日 03:00

塞维利亚VS曼彻斯特联

胜平负单固

胜@2.93 平@2.90 负@2.23

竞彩固奖对应概率:

胜@30% 平@30% 负@39%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