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体彩·竞彩特约欧洲联赛战报 | 瓜帅再遇魔咒斯特林错失超级大空门,曼城1:3不敌里昂连续四年止步欧冠八强
08-16 08:17: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3点,2019-20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响,最终曼城1:3不敌里昂,无缘欧冠四强,里昂半决赛将面对的是拜仁。

photo%2F0005%2F2020-08-16%2FFK4OGVPK00BV0005NOS.jpg

之前的欧冠比赛中,曼城两回合4:2战胜皇马,里昂总比分2:2以客场进球多淘汰尤文。此前,里昂和曼城在历史上正赛交锋仅有过两次,2018-19赛季欧冠,里昂取得一胜一平,不过曼城欧战对阵法国球队战绩2胜3平2负并不占优势,而里昂20次欧战对阵英格兰球队仅6次取胜,但近4场欧冠对阵英格兰球队2胜2平保持不败。

第23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里昂后场长传,埃坎比前场左侧停球被遭到加西亚拦截,科尔内赶在埃德森之前左脚怒射破门,里昂1:0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69分钟,热苏斯中前场左侧挑传禁区左侧,斯特林插上拿球摆脱回做,德布劳内随后跟进右脚推射入网,曼城扳平比分,1分钟后,里昂连换两人,泰特、穆萨·登贝莱登场分别换下杜波依斯和德佩,这成为本场比赛的胜负手。

第78分钟,场上比分再度被改写,罗德里传球失误被断,马萨尔送出妙传,穆萨·登贝莱单刀推进在大禁区前沿右脚低射,埃德森挡了一下但还是无法阻止皮球进入网窝,里昂再度2:1领先。

photo%2F0005%2F2020-08-16%2FFK4OGVPE00BV0005NOS.jpg

第85分钟,德布劳内中场过顶挑传,热苏斯大禁区前沿右侧得球斜传,斯特林小禁区内右脚推射大空门竟然打偏。

1分钟后,错失超级大空门的曼城就收到了惩罚,里昂的埃坎比前场中路分球,奥亚尔随后带球杀入禁区左侧右脚打门被埃德森扑了一下,穆萨·登贝莱跟进补射破门,里昂3:1锁定胜局,他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拜仁。

photo%2F0005%2F2020-08-16%2FFK4OGVPL00BV0005NOS.jpg

随着里昂的晋级,欧冠历史上首次出现两支法甲球队进入欧冠四强,而德法四支球队进入四强,也是欧冠(含前身)历史上第二次出现四强中没有来自英格兰、西班牙和意大利的球队。

photo%2F0005%2F2020-08-16%2FFK4OGVPJ00BV0005NOS.jpg

这场失利也让是瓜迪奥拉执教曼城连续三年止步欧冠八强,在2017-18赛季,曼城在欧冠8强战中两回合1:5不敌利物浦,2018-19赛季,曼城两回合4:4热刺因客场进球劣势被淘汰,而曼城上一次杀入欧冠半决赛是在2015-16赛季。

而在执教曼城之前,瓜帅率领拜仁也曾连续三个赛季倒在欧冠赛场的同一阶段。

对于再一次倒在了四强门外,瓜迪奥拉说:“过去几年球队的表现很好,其实配得上晋级半决赛,总有一天,我们将迈过四分之一决赛这道坎。”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