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体彩特约竞彩分析 | 欧冠天王山之战明晨打响,巴萨VS拜仁,梅西PK莱万,究竟谁更胜一筹?
08-14 14:13: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200814142457.png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巴塞罗那将在葡萄牙的里斯本面对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本场比赛是本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一场焦点战。目前来看,欧冠8强中只有拜仁和巴萨拿过欧冠冠军,两队分别拿到5次冠军。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巴塞罗那在联赛中后程乏力,被皇马反超未能卫冕成功,从数据上来看,巴塞罗那本赛季虽然进球数不算少,但是球队的进攻在场面上并不算流畅,去年夏天花费高价引进的格里兹曼,没有很好的融入球队之中,更多时候巴塞罗那依然需要仰仗梅西和苏亚雷斯两名老将的个人能力来解决破门问题,中场方面巴西人阿图尔的发展不如预期,目前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

上场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虽然3:1击败那不勒斯,但是巴塞罗那在场上被对手拿到了16次射门机会,可以说后防线承担了较大的压力,本场比赛面对前场有多名得分好手的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想要力保城门不失依然有难度,争取在进攻端打出优秀表现是球队能否晋级的关键。

拜仁慕尼黑本赛季经历了换帅后,球队在后半程开启了强势的表现,联赛复工后,拜仁慕尼黑取得了一波12连胜的佳绩,不但联赛成功卫冕,德国杯也轻松夺魁。

微信图片_20200814142501.png

完成国内双冠王的荣誉后,拜仁慕尼黑自然是想要在欧冠中创造辉煌,上场欧冠4:1血洗切尔西后,球队最近12场比赛合计打进37球,火力凶猛,头号射手莱万多夫斯基本赛季状态大勇,上轮欧冠比赛贡献两传两射,本赛季在欧冠中已经打进13球,在其身后还有穆勒、佩里西奇、格纳布里等一干得分好手,中后场的格雷茨卡、阿拉巴和博阿滕等人,也都能够利用定位球和远射制造威胁。

和巴塞罗那相比,拜仁慕尼黑的进攻战术要更加丰富,得分方式更加多样化,本场比赛中立场地面对对手,拜仁慕尼黑依然会高举进攻大旗,双方最近4次在欧冠中相遇,都打出了大比分,此战两队有望延续这一风格。

8月15日 03:00

巴塞罗那VS拜仁慕尼黑

胜平负单固

胜@3.40 平@3.50 负@1.81

竞彩固奖对应概率:

胜@26% 平@25% 负@49%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