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体彩特约竞彩分析|莱比锡红牛头号前锋离队马竞2人确诊新冠,明晨对阵谁能晋级欧冠四强
08-13 12:52: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8月14日(周五)凌晨3点,2019-2020赛季欧冠1/4决赛将展开一场焦点战,德甲莱比锡红牛对阵西甲强队马德里竞技。

作为德甲近年来的新生力量,莱比锡红牛连续几个赛季在联赛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刚刚过去的赛季中,球队获得了德甲季军,再次获得了下赛季的欧冠入场券,不过到了欧冠赛场,莱比锡红牛还是得抱着学习的态度,本赛季也只是俱乐部历史上第二次参加欧冠赛事。

微信图片_20200813132358.png

小组赛没有遇到传统强队的情况下,莱比锡红牛3胜2平1负的成绩还算不俗,八分之一决赛面对穆里尼奥领衔的托特纳姆热刺,球队两回合双杀对手,但是考虑到当时对手锋线无人可用的局面,可以说莱比锡红牛多少占到了一些便宜。

四分之一决赛遭遇兵强马壮的马德里竞技,球队不能大意,尤其是上个赛季获得队内头号射手的维尔纳,夏季转会到切尔西,本场比赛已经无法帮助球队出战,他的离开还是给红牛的进攻带来不小的影响。

马德里竞技本赛季经历了较大的人员变动,戈丁、格里兹曼等骨干的先后离开,使得球队前半程的发挥并不顺畅,好在磨合了半个赛季后,马竞在下半赛季开始发力,联赛以11轮不败的走势收官,而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球队更是两回合淘汰卫冕冠军利物浦,主力中锋迭戈科斯塔伤愈回归后,帮助马竞解决了前半程锋无力的难题,他在前场的冲击和策应,激活了身后的菲利克斯、卡拉斯科和科雷亚等球员。

微信图片_20200813132354.png

联赛重启后,马竞连续11场比赛合计打进20球,期间没有哑火场次,与此同时球队的防守端依然保持着沉稳的发挥,中卫位置上西门尼斯和费利佩的组合将入佳境,双后腰托马斯和萨乌尔也构成了防线前的坚实屏障。

不过赛前,马竞阵中的科雷亚和福萨里科确诊感染新冠,未能随队出征欧冠,球队战力难免受损。

本场比赛面对莱比锡红牛,在目前一场定胜负的赛制下,相信主帅西蒙尼依然会展现自己在防守端的功力,本场比赛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手,双方彼此之间并不熟悉的情况下,也需要时间来适应对手特点,本场比赛双方想要取得入球都不轻松。

8月14日 03:00   

莱比锡红牛VS马德里竞技

胜平负单固

胜@3.30 平@2.85 负@2.08

竞彩固奖对应概率:

胜@27% 平@31% 负@42%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