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体彩·竞彩特约欧洲联赛战报|惊险大逆转!终场前连进两球,巴黎圣日耳曼2:1绝杀亚特兰大挺进欧冠四强
08-13 07:50: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3点,2019-20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在里斯本光明球场展开角逐,亚特兰大在1:0领先了巴黎圣日耳曼90分钟的情况下,在终场前被马尔基尼奥斯扳平比分,又被舒波·莫廷终场前替补绝杀,最终大巴黎神奇逆转逆转战胜亚特兰大晋级四强,亚特兰大遗憾出局。

be1f-ixreehp3240743.jpg

本赛季亚特兰大首次杀入欧冠赛场,而且在意甲、欧冠双线战绩出色,堪称欧洲最大“黑马”,不过由于个人原因,王牌射手伊利契奇缺席,主力门将戈利尼也因伤高挂免战牌,而巴黎圣日耳曼则是对欧冠冠军充满了渴望,此前他们已经在法国杯和法联杯中夺冠。

上半场开始不久,内马尔就错失了一次绝佳的单刀球机会。

第26分钟,亚特兰大前场连续传递后萨帕塔横敲送助攻,帕萨利奇迎球抽射破门,亚特兰大1:0领先。

第28分钟,贝尔纳特分球,内马尔连续过人后斜插到弧顶边沿劲射攻门,皮球紧贴立柱偏出底线。

第41分钟,内马尔再次单刀杀入禁区,小角度攻门打高。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79分钟,受伤的门将纳瓦斯无法坚持,被里科换下。

db3b-ixreehp3245401.jpg

第90分钟,舒波莫廷右路传中,内马尔横敲门前,马尔基尼奥斯将球挡进球门扳平了比分,1:1。

伤停补时第2分钟,内马尔直塞禁区,姆巴佩左路横敲门前,替补上场的舒波莫廷打进绝杀球,最终大巴黎2:1逆转亚特兰大,这也是大巴黎自1995年以来首次进入欧冠半决赛。

photo%2F0005%2F2020-08-13%2FFJSS8M0E00BV0005NOS.jpg

这已经是巴黎本赛季欧冠连续两次逆转了,他们在1/8决赛客场1:2多特的情况下,回到主场2:0逆转成功。

而上赛季大巴黎在客场2:0曼联的情况下,主场1:3遭遇大翻盘,2016-17赛季,巴黎在主场4:0领先的情况下,客场更是被巴萨6:1逆转。

202008130534281906.jpg

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的内马尔将奖杯让给了打进绝杀球的舒波·莫廷。

内马尔表示,“这是一个伟大的夜晚,尽管比赛非常地困难。亚特兰大是一支很伟大的球队,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也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从没想过我们会被淘汰。从热身赛开始,每一秒钟我们都在考虑进入半决赛的事情,没有人能打消我的这一信念,没人能阻止我们进决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