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体彩特约竞彩分析 | 欧冠八强战明晨打响,大巴黎将与亚特兰大上演对攻大战
08-12 14:20: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3时,2019-2020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将对阵意甲黑马亚特兰大,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欧足联决定四分之一决赛及之后的比赛都将单场决胜负,而且比赛都将在中立场地葡萄牙里斯本进行,本场比赛也是本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首场演出。

微信图片_20200812143046.png

亚特兰大人人皆是进攻手

本赛季是亚特兰大历史上首次参加欧冠赛事,但是球队在小组赛出师不利的情况下,依靠次循环2胜1平的不败战绩,成功力压顿涅茨克矿工获得出线资格,进入2020年后,亚特兰大更是在加斯佩里尼的带领下,将强势的进攻发挥到了极致,刚刚过去的意甲联赛,亚特兰大取得了联赛季军的成绩,38轮联赛合计轰入98球,而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亚特兰大更是两回合双杀巴伦西亚,期间合计打进8球。

亚特兰大本赛季在意甲、欧冠双线战绩出色,堪称欧洲最大“黑马”。能拿到如此优秀的成绩,王牌射手伊利契奇显然功不可没,伊利契奇本赛季各项赛事为球队出战34场,斩获21粒进球并奉献9次助攻,其中在欧冠1/8决赛对阵瓦伦西亚的次回合比赛中更是上演了大四喜。

不过,由于个人原因,伊利契奇将缺席对阵巴黎的比赛。主力前锋伊利契奇缺阵,门将戈利尼则因伤高挂免战牌,这对于亚特兰大来说,显然是个不小的打击。但亚特兰大在意甲下半程比赛中连克强敌,除了伊利契奇之外,还有马利诺夫斯基、萨帕特、穆里尔、戈麦斯、帕萨里奇等人,可谓人人皆是进攻手。

微信图片_20200812143051.png

内马尔

巴黎圣日耳曼近年来在统治国内赛场的情况下,争夺欧冠冠军已经是俱乐部的主要目标,复工后球队先后在法国杯和法联杯决赛中捧杯,完成了国内三冠王的荣誉,阵中拥有内马尔、姆巴佩、伊卡尔迪和迪玛利亚等众多顶级攻击手,球队在之前的8场欧冠一共攻入了20球之多,巴黎圣日耳曼无需为进球发愁,本场比赛两支嗜好进攻的队伍相遇,相信不会让球迷感到乏味。

对于大巴黎来说有一个好消息就是,受伤的姆巴佩已经恢复训练并有可能出战亚特兰大,但姆巴佩状态究竟几何?值得观察。另外,库尔扎瓦、维拉蒂都有伤在身,本场比赛能否出战还在存疑,而进攻手迪马利亚本场比赛也将因累计黄牌停赛,进攻线上将由内马尔和伊卡尔迪支撑。

8月13日 03:00

亚特兰大VS巴黎圣日尔曼

胜平负单固

胜@3.26 平@3.55 负@1.83

竞彩固奖对应概率:

胜@27% 平@25% 负@4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