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体彩·竞彩特约欧洲联赛战报|欧联杯半决赛对阵出炉:曼联遭遇“欧联之王”塞维利亚,国米对阵顿涅茨克矿工
08-12 07:26: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eba3-ixreehn9616704.jpg

塞维利亚绝杀狼队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3点,2019-2020赛季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展开最后2场争夺,最终塞维利亚1:0险胜狼队,顿涅茨克矿工4:1大胜巴塞尔,8月17日和18日的半决赛对阵分别是:塞维利亚VS曼联,国际米兰VS矿工。

在最受关注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中资球队狼队对阵塞维利亚,在此前的八分之一决赛中,狼队客场1:1战平奥林匹亚科斯,在主场凭借着希门尼斯的点球,1:0战胜对手晋级八强;塞维利亚则是在中立场2:0力克罗马。

第13分钟,特劳雷长途奔袭杀入禁区制造点球,迭戈-卡洛斯对特劳雷犯规,被判罚点球。

希门尼斯射出的点球被博诺救出,这也是希门尼斯狼队生涯第一次罚丢点球。

塞维利亚绝杀

塞维利亚第88分钟绝杀,巴内加右路战术角球传中,奥坎波斯11码处顶入左下角。

而奥坎波斯第88分钟的绝杀,也让塞维利亚延续着一个神话:历史上每次杀进欧联杯(前身联盟杯)八强,该队最终都成功夺冠了。

如今淘汰狼队,塞维利亚又迈出了重演历史的第一步,半决赛的对手是曼联。英国《每日邮报》警告称,曼联需要小心了,这支前皇马主帅洛佩特吉统帅的球队,将是红魔在欧联杯上最难对付的对手之一。

在另外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顿涅茨克矿工对阵巴塞尔。上半场,矿工就建立起2:0的领先优势,最终,4:1淘汰对手,昂首进入半决赛。

第2分钟,马洛斯开出角球,莫拉莱斯小禁区边缘冲顶入网。

第22分钟,马洛斯低传,泰森禁区边缘内劲射偏转入网,2:0。

第73分钟,泰森赢得点球,阿兰-帕特里克射入,3:0。

矿工4-0

第88分钟,特特传球,多多禁区右侧10码处射入远角,4:0。巴塞尔第92分钟挽回颜面,阿德米禁区右侧传中,范-沃尔夫斯温克尔近距离打入空门。

在外界看来,半决赛国米面对矿工无疑实力占优,不过作为四强中唯一一支非五大联赛球队,在乌克兰超级联赛中,矿工已经完成了4连冠,在本赛季之前,矿工在乌克兰杯中也完成了三连冠,欧冠小组赛中,矿工曾经客场1:1逼平过曼城,也曾客场2:1挑落“真蓝黑”亚特兰大,实力不容小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