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体彩特约竞彩分析 | 明晨狼队将闷战欧联之王塞维利亚,巴塞尔面对顿涅茨克矿工或落下风
08-11 16:03: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中资球队狼队将对阵欧联之王塞维利亚,顿涅茨克矿工对阵巴塞尔,对于刚刚淘汰罗马的塞维利亚来说,迎战狼队无疑是更加艰难的挑战,双方在历史上并无交锋记录,而欧联采取单回合制决定胜负,也增加了比赛的不确定性。

微信图片_20200811154802.jpg

狼队最近两年的表现可圈可点,主帅桑托斯加入后,给球队带来了若塔、内托、穆蒂尼奥、内维斯等一干葡萄牙球员,这一批特点出众的葡萄牙人,也让狼队的打法变得有别于传统的英伦风格,球队在场上注重地面配合和速度,在刚刚过去的英超赛季中,狼队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而本赛季在欧联杯赛场上,球队的表现同样抢眼,淘汰赛先后击败西班牙人和奥林匹亚科斯,本赛季合计10场欧联杯比赛,狼队一共打进19球,进攻端多点开花,后防线也比较稳健。

塞维利亚在洛佩特吉的率领下,本赛季一改上个赛季攻强守弱的表现,球队本赛季在攻守两端更加均衡,刚刚过去的西甲赛季,塞维利亚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联赛复工以来,球队11场比赛仅丢5球,算上上场欧联杯淘汰罗马,球队最近12场比赛更是有8场零封对手,两名中卫卡洛斯和孔德既有防空能力,脚下技术也比较细腻,中场的费尔南多、霍尔丹和托雷斯等一干防守悍将,也降低了球队的防线压力,此战面对主打控制的狼队,塞维利亚依然会用严密的防守和对手周旋。

作为乌克兰的传统劲旅,顿涅茨克矿工近年来是欧战中的常客,球队在欧冠赛场上多次和豪门相遇不落下风,本赛季从欧冠小组出局后,球队在欧联杯中竞争力十足,淘汰赛先后将本菲卡和沃尔夫斯堡踢出局,4场比赛合计轰入10球,前场有莫拉耶斯、马洛斯和泰森这一帮巴西球员坐镇,顿涅茨克矿工在场上踢得十分主动,由于主力中卫霍乔拉瓦上场比赛染红,本场比赛遭到禁赛,给球队的防线带来一定隐患,此役面对巴塞尔,争取打出进攻端的优势是顿涅茨克矿工的赢球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811154759.jpg

巴塞尔在国内赛场完成了联赛八连冠的霸业后,近年来主力球员流失,给球队的战斗力带来不小的影响。本赛季球队仅仅以第三名收官,从数据上来看,前场拥有亚瑟、艾德米和弗雷的巴塞尔在进攻端还是颇具威胁,欧联杯淘汰赛4场比赛,球队先后双杀希腊人竞技和法兰克福的同时,期间合计打进8球,而且这四场比赛都是零封对手,巴塞尔在防守端做的也是可圈可点。不过从球员特点来看,巴塞尔的两名年轻中卫库马尔和索索都是身材高大,防空能力出色,防地面球和脚下技术还是有一定的问题,本场比赛面对前场有多名盘带能力出色球员的顿涅茨克矿工,巴塞尔还是不能大意,本场比赛很可能呈现出顿涅茨克矿工主攻,巴塞尔主守的局面,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双方很可能都不会太冒进,想要取得进球都不轻松。

8月12日 03:00    

狼队VS塞维利亚

胜平负单固胜@3.30 平@2.89 负@2.06竞彩固奖对应概率:胜@27% 平@30% 负@43%

8月12日 03:00

顿涅茨克矿工VS巴塞尔

胜平负单固胜@1.75 平@3.40 负@3.75竞彩固奖对应概率:胜@50% 平@26% 负@2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