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聚焦中超|最后一分钟被绝平!“全华班”重庆当代2:2天津泰达,憾失赛季首胜
08-02 22:01: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f88-ixeeirz5328057.jpg

8月2日晚8:00,重庆当代在中超第二轮迎战天津泰达。在重庆当代以2:1领先的情况下,天津泰达在比赛结束前打入了一个“神仙球”,重庆当代最终2:2战平对手,与新赛季首场胜利失之交臂。

在最近两队的六次交手中,重庆当代3胜1平2负略占优势。目前,重庆当代和天津泰达在外援方面都有一定困难。重庆当代还是以全华班首发,但和上一场首发相比,陈杰的位置被黄希扬代替。陈杰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可能是有伤在身。天津泰达方面,该队前场“快刀”、外援阿奇姆彭因伤缺阵,只能在看台上观战,因此场上只有乔纳森一名外援。

只有一名外援在场上,本场比赛也被视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不过比赛开始后,重庆当代很快占据了场上优势。

第11分钟老将吴庆打入一球,但经VAR确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10分钟过去后,在场上占据优势的重庆当代终于破门得分。第21分钟,重庆当代在禁区外围发起连续进攻,在双方混战中,处于点球点附近的元敏诚把球得到后,左脚推射远角得手。重庆当代1:0天津泰达。

第27分钟,冯劲在对方禁区被拉倒,重庆当代获得一个点球。遗憾的是,亲自上阵主罚的冯劲,踢出了一个飞向球门的右侧的半高球,被对方杜佳神勇扑出,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

第37分钟,天津泰达扳平了比分。天津泰达边路传中到了后点,重庆当代队员顶到了第一点到了禁区线附近,赵宏略跟进怒射扳平比分,重庆当代1:1天津泰达。

第44分钟,本场比赛出场的唯一外援,天津泰达的乔纳森突然受伤,被肖智替换下场。此时,本场比赛成为了一场全华班之间的对决。在上一场比赛中,乔纳森就硬伤没有出场,这次再次受伤,对于天津泰达来说简直是雪上加霜。

总的来说,上半场比赛包含了进球被吹、点球不进、球员受伤下场等各种对比赛造成重大影响的因素,因此也让球迷看得津津有味。

第62分钟,刘欢替补登场,换下的是陈雷,“欢乐兄弟”同时出现在场上。不过刘欢把头发染成黄色,远看还是可以很容易地区别两人。

不过,天津泰达并不满足于1:1的平局,第68分钟,天津泰达派上剩下的唯一可用外援巴斯蒂安斯,并且将这位德国后卫放在了中锋的位置上,显然想利用他的特点取得进球,“全华班对决”就此结束。

第84分钟,重庆当代在换上董洪麟、温天鹏两名球员后,改写了比分。

尹聪耀在左侧抢断后,给弧顶的董洪麟,后者左脚打门得手。重庆当代以2:1再次领先天津泰达。

伤停补时阶段,重庆当代球员元敏诚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只能以10打11。更让人意外的是,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对手天津泰达依靠荣昊的一个压哨“神仙球”,把比分扳成2:2。本轮运气不佳的重庆当代,遗憾与赛季首场胜利失之交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