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小罗被捕案现转机!18人入狱,检方提供交易机会,自由后将定居西班牙与梅西、苏神为邻

腾讯体育2020-08-01 19:42

根据ESPN巴西站消息,罗纳尔迪尼奥的律师团队正在评估小罗在本月解除软禁的方案,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SPN,巴拉圭检方乐意为小罗提供辩诉交易的机会。

大约5个月之前,小罗因为持有假护照入境被巴拉圭检方拘捕,入狱时间为3月6日。他在监狱里待了1个月的时间,并且在里面度过了自己40岁的生日。在缴纳160万美元的保释金之后(他与哥哥阿西斯各缴纳80万美元),小罗获释,但是没有获得自由,他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的一家四星级酒店里继续接受软禁。

关于此案,巴拉圭检方曾经进行听证会,小罗坚持表示他认为这是巴西商人索萨给他的礼物。他来到巴拉圭是为了出席慈善活动,并且参加自己新书《天才的人生》发布会。讽刺性的是,他因此陷入了牢狱之灾。

在过去几个月时间里,巴拉圭检方对此案展开调查,并且下令逮捕了18人。消息人士告诉ESPN,检方没有查到小罗兄弟二人与洗钱及其他犯罪组织联系在一起,有关小罗的案件调查已经进行了90%。

由于新冠病毒的限制,如果此案继续拖延,检方可以向小罗提供达成辩诉交易的机会,这位金球奖巨星需要再次支付罚款,或者每月向法官作报告。

小罗目前正耐心等待律师为他制定最早本月获释的方案,消息人士表示,小罗几乎每天都会和他在巴西、西班牙的朋友打电话。如果他重获自由,他和哥哥阿西斯将会回到阿莱格里港探望妈妈和姐姐,据称在监狱里,小罗最思念的就是自己的妈妈。然后,小罗会飞到西班牙永久定居。

小罗选择永久定居的小镇距离巴塞罗那大约20公里,梅西、苏神和其他一些巴萨球员都定居在此。

(原标题:小罗被捕案现转机!18人入狱,检方提供交易机会,自由后定居西班牙)

责编徐远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