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易建联伤病恢复情况理想,最快下场复出
07-13 09:58:03 来源:南方都市报

0ff41bd5ad6eddc42a55a3397c1c43fb5066338b.jpeg

7月12日,广东东莞银行队在CBA复赛中以116:108击败了八一男篮,继续巩固榜首排名的同时,也取得了24连胜,距离追平他们自己保持的单季最高连胜纪录只差2场。

八一队在开局阶段给广东队制造了不小麻烦,不过卫冕冠军并没有因此慌乱,而是依靠后半程稳扎稳打,取得胜利。主教练杜锋认为,球队核心易建联的缺阵倒并不是广东队近几场看上去有些松散的主要原因,“其实很多东西不是易建联不在的问题,很多东西是之前非常不好的习惯造成的,在比赛中经常会忘记在防守之后要去顶篮板。”他说,“不过毕竟球队不能一直绷的太紧,包括教练对球员的要求也一样。反正比赛赢了就可以了,不需要保证一直要赢多少分。”

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已经被青岛当地球迷拍到抵达机场的身影,广东队方面也承认阿联通过了核酸检测,目前已和球队会合,他的伤病情况恢复得比较理想,如果快的话,下一场对阵广州队时就有望复出。

(原标题:易建联伤病恢复情况理想 最快下场对阵广州有望复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