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伊朗联赛6名球员感染新冠,为完成进度不停摆继续踢
07-13 08:08: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f370-iwhseit7826912.jpg

伊朗国内职业足球联赛于当地时间7月11日进行了第24轮角逐。虽然赛前6名来自劲旅埃斯特格拉尔俱乐部的球员被确认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但该俱乐部队仍与拖拉机队进行了比赛。另一支球队福拉德俱乐部队的比赛则出于相同原因被取消。    

受疫情影响,伊朗联赛于今年2月暂停,直到6月才得以重启。伊朗联赛组委会曾表态,一旦某队有5人或5人以上的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那么该队比赛就将取消,随后择机补赛。    

伊朗媒体报道称,在一周前联赛第23轮进行期间,埃斯特格拉尔俱乐部就曾因本队有球员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而拒绝参加与帕尔斯队的一场联赛比赛。他们还对外称,有11名俱乐部球员检测结果呈阳性。    

不过经重新检测后,只有6名球员检测结果呈阳性,比赛因此如期进行。    

埃斯特格拉尔队最终以0比0战平对手。据悉,自伊朗联赛重启以来,该队连续不胜,球队很可能跌出前3位,从而无缘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参赛资格。埃斯特格拉尔队坚持参赛,其原因之一是要在下个月内完成伊朗本国联赛任务,为9月中旬开始的亚冠联赛做准备。

(原标题:伊朗联赛6名球员感染新冠 为完成进度不停摆继续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