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沙特近百名球员核酸检测呈阳性,足球联赛重启或将受阻
07-13 07:41:35 来源:央视新闻

862.jpg

沙特媒体当地时间12日报道称,沙特足协近期为推动国内职业足球联赛重启安排各俱乐部球员和工作人员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显示沙特顶级足球联赛(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王子杯职业联赛)16家俱乐部被检测的1351人中共有97人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50人为足球运动员;一级联赛20个俱乐部被检测的781人中25人检测结果成阳性,均为足球运动员。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沙特体育部从今年3月起暂停境内所有赛事,并禁止境内健身房和体育俱乐部营业。

12cd414f65a0de6f8a8116ce351a590ac546a142.jpg

伴随着沙特政府“恢复正常社会生活”三步走计划的实施,体育部6月12日宣布将从6月21日起取消对体育活动和训练的禁令,并从8月4日开始恢复各项赛事,但各项联赛开赛初期将禁止观众现场观赛,何时恢复入场观赛另行通知。大批足球运动员核酸检测呈阳性的消息爆出后,沙特足协表示已针对相关人员执行了严格的卫生和医疗措施,但并未明确回应联赛是否如期重启的问题。近期沙特境内新冠肺炎疫情呈现有限好转的趋势,单日新增病例数已从高峰期的接近5000例降低至3000例以下。截至当地时间12日下午,沙特境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已达232259例,其中2223名患者病重不治去世。

(原标题:逾百名球员核酸检测呈阳性 沙特足球联赛重启或将受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