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湖人主帅沃格尔谈训练强度:距离首场比赛时间还很多,要聪明行事
07-12 16:27:46 来源:虎扑体育

photo%2F0005%2F2020-07-12%2FFHB26DH04TM10005NOS.jpg

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今日接受采访谈到球队训练强度的问题。

“我们还有许多时间,我们对此必须聪明行事。观看我们球员上周的训练,我们让他们参加了一些严格的一对一训练,球员们似乎都处于至少还不错的体型。他们已经做了几个月的无对抗训练,我们希望让他们的身体再次适应对抗训练,所以我们很快就会进行这个。时间不会很久,但我们今天会做动态训练。”沃格尔说道。

“全场训练将是折返跑动形式的,这样我们就不会牺牲他们的身体,同时让他们再次适应94英尺的球场长度。持续时间不会很久。我们距离首场热身赛还有很多时间,距离首场排位赛则时间更久远。”沃格尔说道。

(原标题:沃格尔谈训练强度:距离首场比赛时间还很多,要聪明行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