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奥本山宫殿球场被爆破拆除,NBA最著名群殴曾在此发生
07-12 16:17: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eef5108b4d171b850dc3f6ea28b27cc.jpg

dd9ee863cc1d35d6d0e5cad02adee486.jpg

北京时间7月12日,位于密西根州底特律活塞队主场——奥本山宫殿球场,已经被拆除,成为历史。

奥本山宫殿球场于1986年破土动工,1988年建成,曾见证活塞3次夺得总冠军。不过,奥本山宫殿球馆也是NBA历史上恶劣斗殴事件的代名词——2004年11月19日,在步行者与活塞的比赛中,阿泰斯特与本·华莱士发生冲突,一名球迷泼洒啤酒的行为让冲突升级,演变为多名步行者球员和活塞球迷的斗殴事件。

1554829952003278331.jpg

奥本山宫群殴事件是NBA历史上参与人数最多,处罚最严重的群殴事件,为了给联盟中的其他球员敲响警钟,阿泰斯特被停薪禁赛73场,损失接近500万美元,杰克逊和小奥尼尔也都被禁赛15场,而活塞队那边也有球员被处以了禁赛的处罚。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