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当代队中超联赛定妆照拍摄完毕:教练球员也要打粉底修眉毛,但主帅张外龙主动要求“素颜出镜”
07-12 14:28: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200712140114.jpg

重庆当代队定妆照拍摄现场

2020赛季中超联赛开赛在即,各队定妆照的拍摄也在紧张进行中。7月12日上午,负责为中超各队拍摄定妆照的摄影团队来到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为重庆当代一线队的教练团队、队员等拍摄定妆照。为了让球员更加帅气、照片更加丰富多彩,拍摄团队不仅邀请了专业化妆师为队员化妆造型,还准备了不少有趣的小道具,让队员照片呈现出不同风格。

本次定妆照的拍摄从上午9点开始,教练、球员等抵达位于俱乐部大厅的拍摄地点后,首先到三位化妆师小姐姐这里报到,完成拍照前的必备程序——化妆造型。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三位化妆师带了足足两箱子的化妆品,包括各式各样的化妆刷、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粉底、高光修容等等,摆满了现场一张大桌子。尽管男生化妆没有女生化妆的步骤那么多,但这也是拍定妆照前不可省略的步骤。

那么,化妆师是怎么“打扮”队员和教练的呢?

微信图片_20200712140110.jpg

化妆师正在为尹聪耀化妆

首先,化妆师为部分球员刮了胡子,为头发比较长的球员做了简单的刘海造型,几乎所有的球员都用了粉底。然后,化妆师根据球员脸部轮廓进行修容,并对眉形做了简单修剪后用眉笔强化了轮廓和形状。

整个化妆过程结束后,队员们看起来更帅气,皮肤状态和精神面貌有了明显提升,再加上现场专业的灯光师和摄影师过硬的技术,在看到自己新鲜出炉的照片后,队员们都表示照片中的自己“帅呆了”。

不过,也有个别教练和队员更爱素颜。全队第一个拍照的主教练张外龙就主动要求“素颜”出镜。

2.jpg

冯劲拿出可爱小道具拍摄

本次拍摄场景上共有两个背景,一个背景是纯白色的,另一个背景上有俱乐部的队徽。团队摄影师还准备了不少写有“我太南了”、“重炮手”、“边路飞翼”、“鼠我最强”等字样的牌子,以及画着脸谱的面具、足球等各种拍摄道具。在球员完成双手环抱胸前或背在身后的“规定动作”后,摄影师还利用各种道具拍照,展现出队员活泼的一面。

1.jpg

刘欢刘乐拍摄“欢乐兄弟”照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俱乐部一线队中有刘乐和刘欢这对双胞胎兄弟,摄影师还特意为这对“欢乐兄弟”拍摄了一组特殊的“兄弟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