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体彩特约竞彩分析|欧战区六分大战,那不勒斯与AC米兰都要力拼“三连胜”
07-12 13:44: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200712133322.png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3点45分,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32轮迎来一场焦点战,积分榜上位居第六和第七的那不勒斯和AC米兰,将在圣保罗球场进行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对话,对仅仅相差2分的双方来说,这也是一场欧战区的六分大战。

此前,虽然那不勒斯在意大利杯决赛点球战胜尤文捧得冠军,已获得了一个下赛季欧联正赛资格,但从目前积分榜的形势来看,那不勒斯仍有进军下赛季欧冠赛场的机会。

在意甲恢复后,那不勒斯在加图索的率领下,取得4胜1负的战绩,表现较为出色,唯一输掉的一场还是在客场败给了本赛季状态出色的亚特兰大。

AC米兰方面,在意甲复赛后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近两轮更是先后战胜拉齐奥和逆转尤文图斯,大大提升球队士气,自然也希望在本赛季剩余赛程里全力争胜,以重回阔别一年的欧战赛场。

此番也是加图索以那不勒斯主帅身份第二次面对旧主AC米兰。上一次回到圣西罗,加图索执教的那不勒斯在客场1:1战平了米兰。

球员方面,伊布的伤愈回归明显给米兰带来了提升,他本人也在复出登场后的近两场比赛连场传射。另外伊布的锋线拍档雷比奇,近来也是状态火热,近11场联赛攻入8粒进球,也在伊布缺席的部分场次里证明了自己的进球能力。

反观那不勒斯,球队近4轮都出现了失球的情况,后防的不稳定想要面对近期状态出色的米兰,必是球队的一大隐患,而在主力门将奥斯皮纳继续因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门前的防守大任将再次落到意大利年轻门将梅雷特身上。

从数据上来看,在此前双方的15次交锋中,那不勒斯以8胜5平2负占据优势。

转播方面,由于这场比赛是本轮意甲的重头戏,央视体育频道也选择了在周一凌晨的3:45进行直播,喜欢意甲的球迷要辛苦熬夜起来看球了。

螺纹.jpg

7月13日03:45

那不勒斯VSAC米兰

竞彩足球胜平负单场固定奖:

胜@1.98 平@3.25 负@3.12

竞彩固奖对应概率:

胜@44.75% 平@27.15% 负@28.28%

注:以上竞彩固奖对应概率根据竞彩固定奖金得出,并非真实的比赛结果概率,请谨慎参考,以即时数据为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