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C罗名下有CR7酒店?梅西名下也有“王者梅西”酒店!
07-05 18:58:15 来源:体坛+

cb55a205-29ef-43c5-9b47-70e9550c5c6a.jpg

巴奎拉喜马拉雅酒店

足球,不光C罗踢得好,梅西也踢得好,甚至可能更好。生意,不只C罗会做,梅西也有生意头脑。

C罗和葡萄牙佩斯塔纳酒店集团合作,在老家丰沙尔、葡国首都里斯本和西班牙首都马德里都开有佩斯塔纳CR7酒店。梅西名下的MIM Hotels集团,在西班牙锡切斯、伊比萨和马略卡都开有酒店。最近,MIM Hotels集团又在西班牙滑雪胜地巴奎拉贝雷特买下了巴奎拉喜马拉雅酒店。

7da3725b1d74498e8e2777b6ae93fe29.jpeg

梅西的Mim Ibiza Es Vive酒店

C罗名下的佩斯塔纳CR7酒店,是葡萄牙巨星跟佩斯塔纳集团合资的产物,而MIM Hotels集团则为梅西所独有。MIM是Majestic i Messi的首字母缩写,意思是“王者梅西”。自2017年起,MIM Hotels集团一直由西班牙美琪酒店集团(Majestic Hotel Group)代为管理。

884a04bf09de498090df19760a7df12a.jpeg

C罗的CR7酒店

锡切斯位于巴塞罗那南边38公里处,是一座位于地中海海滨的小镇,是巴塞罗那南部海岸线上最有名的夏季旅游胜地。伊比萨和马略卡都是地中海岛屿,旅游业发达。MIM Hotels集团之前的三家酒店,都是夏季海滨度假酒店。

这一次购入的巴奎拉喜马拉雅酒店,则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莱里达省比利牛斯山区阿兰山谷滑雪胜地巴奎拉贝雷特。酒店就位于滑雪道所在的山脚下,旁边就是登山缆车。

被MIM Hotels集团购入之后,巴奎拉喜马拉雅酒店将全面重新装修,预计于今年冬天到来时开门迎客。锡切斯、伊比萨和马略卡的三家酒店,都叫MIM酒店。不知道巴奎拉喜马拉雅酒店,重新开业时会不会也更名。

(原标题:C罗名下有CR7酒店?梅西名下有“王者梅西”酒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