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刚从新冠肺炎中恢复不久,切尔西名将摊上大事!警方逮捕他的罪名是强奸
05-19 08:58: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奥多伊被指控涉嫌强奸

奥多伊被指控涉嫌强奸

最近两天,切尔西球员奥多伊登上了英媒头版,他在约会一位女模特时被警方逮捕,如今英媒公布了他的被拘捕罪名。

《太阳报》、《每日邮报》等英媒透露,奥多伊被逮捕的罪名是涉嫌强奸。不过BBC等媒体的消息称,奥多伊已经被保释,他将在6月再次接受警方的质询。

上周日凌晨,一位女子报警,并呼叫了救护车。警方透露,一位19岁的男子被捕,因为这名女子指控其强奸。英媒均证实,该名男子正是奥多伊。

此前《太阳报》曾透露了此次事件的过程,奥多伊网上认识了一位模特,两人之前通过短信调情。当天,奥多伊派车把这位模特接到了家中,但是两人在约会中发生了“冲突”,最终这位女士报警并呼叫了救护车。

这已是奥多伊近两个月来第二次登上当地媒体的头版,此前的3月13日,切尔西官方宣布,他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但时隔一天奥多伊便自己宣布已从新冠肺炎中康复。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