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罗本:我的妻子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已康复,我和孩子并未感染
04-09 07:49:10 来源:腾讯体育

在接受拜仁俱乐部官网的视频采访时,传奇边锋罗本透露,其妻子博纳迪恩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一度症状严重。

图片

罗本透露,“我的妻子博纳迪恩在新冠病毒测试中呈阳性,幸运的是她现在已经康复了,过程并不愉快。最糟糕的是,她胸部的压力很大,呼吸很困难。”在确诊感染之后,罗本的妻子被隔离。前拜仁边锋透露,“奇怪的是,我和我的孩子(两个儿子、一个女儿)的测试结果都是阴性,或许我们之前也得上了,但我没有注意到。”

在职业生涯里,罗本曾经效力过埃因霍温、切尔西、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这样的顶级俱乐部,曾经夺得过荷甲、英超和德甲冠军。在为拜仁慕尼黑效力10年并且8次赢得德甲冠军之后,罗本在2019年退役。退役之后,罗本与家人居住在慕尼黑。

(原标题:罗本:我的妻子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已康复,我和孩子并未感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