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J联赛再次延期,将推迟到5月30日后进行
04-08 20:32:56 来源:体坛+

1.jpg

北京时间4月8日下午,日本J联赛官方宣布,原定于4月25日恢复的J联赛将再次延期。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J联赛曾初步定于延期到4月25日举行,但是在今天,日本联赛官方宣布,J1联赛、J2联赛、J3联赛以及杯赛都将延期到5月30日之后进行。

当然,目前还不清楚5月30日或者之后能否重启比赛,将来会根据新冠肺炎的疫情做出判断,并宣布何时重启。

受疫情影响,日本足协在2月底已经决定将3月15日之前的所有比赛推迟,这其中包括J1、J2、J3联赛以及日联杯的比赛,共计94场比赛。当时,日本联赛官方表示,定于3月18日恢复J联赛。然后在3月12日,J联赛官方宣布,原定于3月18日至3月29日进行的联盟所有比赛将全部推迟。3月25日,J联赛官方公布,原定于4月3日重启的J联赛将继续推迟,按照计划,J3联赛4月25日恢复,J2联赛将在5月2日恢复,J1联赛预期在5月9日开始。

(原标题:J联赛所有比赛再次延期 将延至5月30日后进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