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巴萨主席“清除异己”:两名副主席被下逐客令!提前重组
04-08 15:38:16 来源:网易体育

当地时间本周二下午,巴萨董事会进行了线上会议。在这次会议中,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开始了“清除异己”的举动。西班牙多家媒体均报道称,巴托梅乌要求多位高管辞职,其中包括两名副主席罗桑德和托姆巴斯。这些人,都被巴托梅乌视为“敌对分子”。

在二月中旬,巴萨曝出水军门事件,赛尔电台称巴托梅乌通过公关公司抹黑梅西、皮克、哈维、瓜迪奥拉等人。巴托梅乌立刻向球员们解释自己对此一无所知,并停职了负责与公关公司联系的亲信马斯费雷尔。当时反对派纷纷呼吁巴托梅乌辞职并提前进行大选,罗桑德和托姆巴斯也在内部呼吁巴托梅乌下课。

在水军门事件曝光后,巴托梅乌立刻委托审计公司对此事进行调查。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调查暂时处于停滞状态下。《阿斯报》通过多个消息源得知,调查结果有利于巴托梅乌,他的确不是水军门事件的直接责任人。在这种情况下,巴托梅乌开始清除内部的敌对派。

按照巴萨规章,巴萨主席无权直接解雇高层,但可以对他们停职。停职,也就意味着逼迫对方辞职。《阿斯报》指出,巴托梅乌通知这几位高层,他们有24小时的时间来决定是否辞职。除了上述两位副主席之外,还有两位高管朋特和艾利亚斯也失去了巴托梅乌的信任。

加泰电塔指出,相关高层认为自己没有足够的理由辞职,他们要求首先彻查水军门事件。但在新冠疫情下,如今彻查水军门已经不现实了。托姆巴斯是巴萨主管财政的副主席,在他尚未辞职的情况下,巴托梅乌已经将莫伊科斯指定为巴萨负责财政经济的新任副主席。《阿斯报》称巴托梅乌释放了一个强烈的信号:巴萨主席拒绝辞职并提前大选,不认可这一理念的高层就请离开。

(原标题:巴萨主席"清除异己":2副主席被下逐客令!提前重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